【蟒獒】批歪交易·完

【走向人生巅峰。】




然后许昕进入了平时的生活状态,就是,等着,等着新戏上映,等着导演找自己,等着工作上门。可是没等几天,张继科就又把他提溜出来,把他往电台里一塞,让他上起了节目,这下好了他更加早出晚归,隔壁的阿姨天天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往什么不名誉的方面靠,直到小老板亲临,她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阿蛇摸了摸自己的脸,不白不嫩,因为熬夜还有点粗糙,吓得他赶紧掏出x宝给自己网购了一箱子面膜,力求让自己的软饭吃的长久一点,久到让他喜欢上自己就最好了,暗搓搓地这么想的时候,张继科从他的垃圾堆跋涉过来,伸手就在他后脖子上抽了一下。


啪!


“你打我干什么?”


阿蛇嗷呜一声窜起来,捂着自己的后颈眼泪汪汪地控诉,老板在对面好像吓着了,盯着自己的手半天没动。许昕抽了两下鼻子,平白无故挨打的委屈劲儿被压过去,赶忙跑过去摸了摸老板的小手,指根到指尖都充血地红,刚才那一下火辣辣的感觉还停在他后脖子上呢,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能不疼吗。


“呼呼~”


“你都挨打了给我吹什么啊。”


张继科回过神来看着阿蛇的后脑勺,手被轻轻地握着,许昕正跟哄小孩儿似的给自己吹,他就是被不会照顾自己的小演员给气着了,这屋里一股十天八天都不开窗户的霉味,地上是衣服鞋子首饰,桌子上半块面包都长毛了,刚才进门差点被这种丧尸电影里的颓劲掀出去。


“我不是怕你疼吗……”


许昕舍不得放开他的手,低着脑袋闷闷地回话,张继科本来想坐下来跟小演员好好说,但是环视一周也没看见个能坐的地方,把手抽出来去抓许昕的衣襟。


“走走走。”


“干什么去啊。”


“我下手重了,我给你赔礼道歉。”


“不……不用。”


阿蛇从前吃老板的喝老板的还睡老板的,一点不好意思都没有,顶多感叹一句万恶的资本主义,可是现在他觉得喜欢老板了,反而在意起来。张继科也不知道为什么许昕最近又缩回去了,明明前一段时间胆儿大的跟什么似的,该吃吃该喝喝,亲都亲了,现在又委屈巴巴跟个鹌鹑似的。


“许昕,不要得寸进尺啊。”


“哦……”


阿蛇一路上真的跟鹌鹑一样缩在豪华大奔的一角,就差咬个小手绢进行一个非常彻底的角色扮演,演小媳妇儿,被老爷揍一顿扔进柴房那种。张继科都被他气笑了,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派两个人给他收拾屋子打包行李,一个人能活成那个邋遢样也不容易,阿蛇听着电话的音儿眼巴巴地瞅着老板,张继科一回头他又缩回去了。


“你不乐意啊?”


“我能不乐意吗……得寸进尺……”


“过来!”


“我不敢……你打我……”


“哎呀。”


“你你你!你干嘛!”


阿蛇双手护胸,老板按了个钮,前后排之间升起来个板儿,而老板本人撑着皮质座椅把整个身体都倾斜过来,下巴搁在他少女一般交叉的胳膊上。他歪着脑袋闭上了眼睛,睫毛颤动着像是振翅的蝴蝶,许昕再怎么样也受不了这种蛊惑,撇撇嘴放松下来。


“哎?”


“啊!”


面前的张继科突然凑得更近,皂白分明的眼睛直直地看过来,许昕心里扑通扑通地跳,小鹿快要把他撞死了!而老板变本加厉地逗他,根本不知道见好就收,软乎乎的小手顺着肋骨摸上来,眼睛一眯,说话的热气在俩人之间鼓动着。


“心跳好快啊。”


“你别……”


“别什么?”


“别撩我!”


“我包的人,我不能撩?滑天下之大稽!”


“那我不给你包了!”


“反了你!”


“张继科,我喜欢你,不给你包了。”


“哎,你说的是真的吗。”


他忽然就把脑袋放到自己的小鹿上了,双手轻轻地抱过来,像是怕吓跑了谁似的,许昕脑子里的B站卡壳了,伸出自己保养得白皙水嫩的手,轻轻地摸了两下他的后脑勺。


“真的啊,我为了你天天都涂护手霜,也不敢去健身房了,怕你嫌弃我。”


“那你还得给我包,我不给你花钱我不放心。”


“那我不成小白脸了吗。”


“小白脸有啥不好吗,就算你不给我包,大家也说你是小白脸啊,你赚不过我的,我爸的钱都是我的。”


“对啊!”


“可不是嘛!”


两个人对着拍大腿,许昕觉得自己可能有毛病,他又举起了张继科的手,看看拍红了没有。但是张继科的脸忽然红了,他的老板转过脸去,却像是图图一样动着通红的大耳朵,他俩就这么执手相对脸红,直到老板打破尴尬。


“到了没!”


“到了。”


前面的司机慢慢地踩下刹车,他们缓缓地进车库,下车的时候阿蛇怀疑他们根本早就到了,但是司机大哥太聪明了,他俩没谈完就不停车,阿蛇进屋之前回头看看,那个站在车旁边鞠躬的身影简直深藏功与名。


他俩在路上耽搁久了,许昕的行李已经打包好送过来,现在正拆分了准备洗,阿蛇对着那团黑色的不明衣物脸红得跟个要落地的番茄,马上就能榨汁喝了那种,他嗷呜一声冲过去,被张继科拎着后领子没过去,差点摔了个屁墩儿。


“图图!”


“哈?”


“昵称!”


“好吧。”


“图图,我能不能……”


“不能,习惯吧,以后都这样了。”


“嘤嘤嘤……”


“我再喜欢你你也是个一米八的男的,这样不好看。”


“哦。”


冷漠,阿蛇内心的B站再次启动,刷满了以后自己的从里到外(的衣服)都要让别人看光光,他不是个纯洁的蛇了,甚至还演上了因为私通保姆被老爷赶出家门,然后遍地逃跑最后被老爷抓回来吊在房梁上说他是不堪侮辱自杀,要给他留个脸面立个贞节牌坊——


“许昕,我觉得你现在的眼神里透露出来的信息非常的……”


张继科不知道怎么形容现在许昕的表情,就是那种一看就在脑补的猥琐,不,不是猥琐,许昕怎么都好,才不是猥琐呢,就是那种内心戏十分丰富自己想偷着笑但是还忍不住,的小孩子。这是新奇的体验,以前许昕跟他都透彻着来,想要不想要,好吃不好吃,现在忽然因为微妙的恋爱关系展现出了另一面,居然还挺,挺可爱的。


“非常丰富是吧?”


“嗯!”


“我给你讲啊?听不听?”


“听!”


听完了张继科就无语了,他摸摸阿蛇的脑门,然后撩起头发把他的额头露出来,自己贴上去,没发烧啊。阿蛇还是头一回跟别人分享自己的脑补,正沉浸在恋爱真好的粉色气氛里,根本没注意张继科以为他有病了。


“我家阿姨要求三十五岁以上带过宝宝,你要跟她们私奔,也不跟我在一块儿吗?”


“啊?为啥还要带过孩子啊?”


“因为我爸说我还是个宝宝。”


“说的没错。”


“这不是重点!你会跟人私奔吗?卷着我的钱?”


“不不不!我啥时候说要跟别人私奔!我最爱就是你!”


“那还行。”


他俩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发现,好无聊,于是洗个澡睡觉了,许昕的电台节目是晚上的,最近连轴录了四期,熬得眼底一片青,张继科天然困,俩人也没觉得有啥不对,就这么盖着棉被纯睡觉了。等暮色四合他们醒过来的时候,许昕的肚子上枕着一个脑袋,他摸了摸图图,又摸了摸撞晕的小鹿,才想起来他俩都确立恋爱关系并同居了,连个吻都没接。


这叫啥事儿,但是他不想把张继科摇起来跟他接吻,因为还得刷牙。


总裁说要包我一辈子,用不了多久我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成为被迎娶白富美,走上蛇生巅峰,想想还挺激动的。张继科一醒过来就发现阿蛇又开始美滋滋了,他有点昏沉,但是知道该起床了,于是拽着阿蛇好好洗漱了一下,捏捏肚皮,捏捏脸,许昕正一脸荡漾地对着他笑。


“美什么呢?”


“走向人生巅峰!”


“嗯!走向人生巅峰!”


吧唧!


小老板亲了一口阿蛇,把伸手准备比划个自由女蛇的许昕定住,自己晃晃悠悠地准备下楼吃饭了,一回头发现许昕还在那儿傻乎乎地站着,冲他眨眨眼睛飞了个吻。


“来啊~快活啊~”


阿蛇浑身一激灵,晕了的小鹿重新开始百米冲刺,完了完了要玩完了,老房子着火,就在这一时半刻的,他的小鹿都四世同堂了,非把他撞死不行。


“来吧!”


为了张继科,死了也值啊。


——end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