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獒】不孤山





【哨向,给 @阿残 太太的配文(胡乱写预警,我都不太敢艾特你了。


以为自己长大了的向导马龙×真的没长大的小奶狗哨兵继科儿。


一切rps都是我乐意请勿上升至运动员。】


斩尽春风莫回,遇一人知交,孤山不孤。


马龙来塔里有点久了,他十六岁觉醒被引进来,到现在也有三年了,他从个没长开的小豆丁变成个男人了,成年男人。塔也不是真的塔,像是小镇一样的一小片地方,住着几乎全国的哨兵和向导,这个机构曾经让马龙很困惑,它存在着又仿佛消失了,发掘着天赋异禀的少年,教导着他们却,什么都没干。

什么都没干,马龙不太乐意地抠了抠裤子边,今天是邱哥领队,他们越过深山野林里去训练体能,而不是张开精神屏障,书上不是这么说的,向导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强大又脆弱的哨兵,他们会建立连接,并肩战斗,永远相伴。

永远。

少年的马龙读到这个词的时候不可置信地张大了嘴,这个世界上哪有永远呢,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那么脆弱,但是他的手指往下挪动,结合破裂让丧偶的向导或哨兵极端痛苦,他们大部分都撑不过去,会选择死亡。

因为没有了对方就活不下去,他想,这是强盗,他们的觉醒从来由不得自己,被发现被培养到了时间就要被配对着结合,真不公平。其实马龙一开始以为自己是个哨兵,他的精神体是那么大——的一条龙,觉醒的时候差点把自己吓死了,就趴在自己胸前,用角顶着他往后退,他以为撞鬼,他最怕鬼了!

那条怎么来说都算大个子的龙在自己头上盘旋,搞得好几个向导对他示好,以为他是个天赋强大的哨兵,这很不科学,所以他对着来到他房间门口或者是让刘指导来找他的向导们摊了摊手,而且刘指导的职责明明是为了发现哨兵和向导,怎么连婚介都搞,一字之差谬以千里好不好。

你们想要个哨兵?我还想要呢!

大龙感受到他内心的吐槽,用尾巴卷了卷他的脖子,马龙把大家伙抓下来,一脸不高兴地让他缩小一点,大龙委屈地缩小了团在手臂上,在跑动里一颠一颠的。拉练的终点是个小镇,他们要在这儿补充补给,然后回到塔里去。

就在这时候刘指导领进来一个人,像一条小狗呀,马龙在心里揉了他的脑袋,面无表情地伸手揪住要冲出去的大龙。他本来是塔里最小的,但是那个家伙比他还要小,像是刚刚觉醒,不断地摩擦着自己发红的耳朵,他眼睛都睁不太开,对了半天焦才确认了刘指导的位置,一张开嘴马龙不知道该不该笑,转头过去憋了半天。

“太他妈吵了!还有我身后怎么跟个狗啊!真丑!”

“多勇猛的藏獒你个傻球孩子。”

他是用喊的,哨兵的灵敏性叫他陷入了暴躁里面,但是不用担心,今天的整个队伍都是向导,锻炼身体的向导。被迅速安抚的小狗睡着了,他身后的黑乎乎的大狗在地上玩自己的爪子,被嫌弃丑也没办法,凑活过吧。

第二天早晨马龙是被舔醒的,他的龙不会舔他,所以他好像是撞鬼了!连滚带爬地站起来之后发现是昨天的那条大狗,黑乎乎的,是不太好看,心地善良的马龙很快否定了这个不礼貌的想法,惊觉自己没看住大龙,它已经绕着大狗玩儿了起来。

“咳!”

大龙委委屈屈地变小了飞回马龙身边,藏獒歪着脑袋看看严肃的马龙,汪了一声迅速缩小,变成了一只,小藏獒,然后扑上来舔他的小腿。憋不住了,马龙蹲下来去摸湿润的鼻子,然后被舔了一脸,忽然敲门声就响起来了。

“马龙……马龙?你看见我狗了吗!”

外头的人拿手指尖点着他的名字牌,问完了还打了个哈欠,马龙感觉到了烦躁,他伸出一点精神力安抚了一下门外的哨兵,然后打开门去看他。

“我感觉你刚才摸了一下我的脑袋。”

“我摸了。”

“嘶——我狗呢,我要回去了。”

“我叫马龙,向导。”

“我叫张继科!不要摸我脑袋了!我要回去!”

“因为你会害羞吗。”

“你们向导都这样吗!不要感知我!”

“继科儿,是因为你脸红了。”

“妈的……”

气哼哼的哨兵揪着精神体的脖子毛儿跑了,马龙把那本讲结合的书拿出来,等今年生日过了他就可以选哨兵结合了,但是好像,得等一等继科儿,未成年是不行的,肉体结合。

应该是·没了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