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新房客·上

【大学生au。


继科儿盲人预警,全员ooc预警。


少一点潜水,多一点关爱。】


许昕认识杀神的时候,杀神已经升博变成逗猫喝茶的陈玘哥哥了,上回方博被按在教室通读时间简史并背诵全文的事儿也不能赖陈小杀啊,抱着猫的陈玘哥哥笑得一脸纯良。

“我态度不好?放屁老子态度则么好!”

嗯好的不赖你。

反正是小师弟喜欢作死,许昕点点头,冷不丁想起来自己来的目的,他给师兄倒了杯茶,双手合十地拜了一下,然后被陈玘踹到地上去了。

“有屁就放。”

“我想借你房子住住,师兄我实习那公司,离学校太远了,又不提供住宿。”

“不行。”

“你要跟教授出去开会!我都听说了!师兄!”

“我那房子里有人。”

“我跟她一起,我活泼可爱会说相声。”

“滚滚滚。”

“师兄……你忍心吗……我下班都六点了……坐公交车回来……到学校都八点了……吃不着饭……被挤扁……师兄……”

“你这么大个儿,装可怜不合适。”

“陈玘你还指着我给你养猫吗。”

“哟呵,我有邱贻可。”

“邱叔叔跟他教授一起去,哥哥他跟你一届的。”

“操,忘了。”

“我肯定不给你的小情人添麻烦,师兄,钥匙。”

“去你大爷的小情人,我弟弟。”

“那更妥了。”

“他看不见,不爱家里有生人。”

“啊……”

“算了他也不能一辈子都不跟别人接触,你等我会儿我给你拿猫的东西,一会儿我们一起过去。”

“要不……算了……”

陈小杀走远了,留下许大蟒一脸忧郁,陈玘哥哥的弟弟是不是叫枸杞啊。俩人开着陈小杀的二手奥拓突突突地往市里去,tiger在猫箱子里一脸高冷地望风景,时而鄙视地看着抱它的许昕,蟒蟒心里苦。

到地方之后许昕更怂了,他觉得他一进去肯定就戳人家伤口,陈玘拿钥匙哗啦啦地开门,门后是狗爪子挠门的声音,tiger叫了两声,许昕内心响起了有缘千里来相会的bgm,然而一开门放tiger出去,猫就骑在了狗脑袋上。

“师兄。”

“嗯?”

“这狗叫枸杞吗。”

“你骂谁呢。”

“没有没有!”

“他叫道哥。”

“啥?”

“道哥。”

“言简意赅取得好!”

许昕啪啪啪开始鼓掌,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心里真的苦,正苦着呢发现沙发上蜷着个人,一双眼睛对着门口的陈玘发射死亡光波,哐叽一个抱枕扔过来,准确无误地,砸到了许昕。

“张继科起床。”

“才几点!”

“下午五点半了。”

“胡说!”

【现在时间,下午五点三十分。】

都这时候了谁的表还带报时的。

瞎子的,许昕近视严重,可是打篮球戴眼镜报废率太高,索性不戴,大家开玩笑说他瞎但是手感好。球在手里框在那里,看得见的其实,面前这个人举着手臂听手表里面发出来的声音,机械又可笑,现在新闻联播准点报时都比这个有感情。

“我什么时候骗你。”

“你带人来了?”

他转错方向了,许昕站在陈玘的右边,大蟒想伸手过去把他的脸掰过来,告诉他我在这儿呢。但是他没敢,因为叫做张继科的那个家伙一瞬间收起了小混蛋的表情,歪着脑袋把手伸出来。

“你好?”

许昕跑了一步就磕腿了,幸而那个尖角上面包了软软的海绵,可是他又觉得难受了,张继科有没有被磕过啊,肯定是这么回事儿。他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人,捏着手握了两下的大蟒小心翼翼地松开,他的同学们都没病没灾长到了现在,最严重的也就是小时候淘气磕得一身疤,现在面前的家伙把手放回膝盖上,挠了挠裤子缝。

他紧张了,极力克制那种,直挺挺地坐着,耳朵红红,眼睛也闭起来了。那只叫道哥的狗扑腾着跑回他脚边,陈玘对着许昕无声地摊了摊手,看吧就是这样。大蟒面部表情达到了最丰富,狰狞地问出了他的人生疑问。

那我怎么办!

看着办。

“张继科。”

“嗯。”

“道哥我带去打疫苗,我要跟教授出差,到时候你自己去不了。”

“那我呢。”

“这不是给你带了一个人嘛。”

我操。

许昕瞪大眼睛去看他的亲师兄陈玘哥哥,却发现本来在玄关的人已经站在张继科前面了,揉脑袋的动作跟撸猫似的,张继科抓着他的衣角,活像是要被推进火坑。

“那你什么时候把道哥带回来。”

哦不是,他担心狗被推进火坑。

“你早点把道哥带回来。”

停下!杀神你别这么笑!就算是你弟弟抱着你大腿蹭也不行!

不不不,问题回到一开始,他是怎么哭着喊着求陈玘哥哥把房子让他住的来着,现在看起来好像是,被坑了吧。陈小杀对着大蟒笑了一下,大蟒一哆嗦。

“那我走了。”

“嗯。”

“他会说相声。”

“你别让邱哥把你拐走了。”

“滚你丫的张继科。”

“一路顺风陈玘。”

“许昕。”

“哎。”

陈小杀用狗绳栓了许大蟒的手腕子,然后把那头递给了张继科。

从今天开始老子的弟弟就是你的master了。

——tbc


评论(20)
热度(34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