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新房客·中



全都是水印的一张图……最清楚的就是放老师的……不妥删……我就表述一下被萌到昏古起的大蟒(和我


【大学生au,继科儿看不见预警,ooc预警。


陈玘说张继科说的对。


多一点评论,多一点爱。】


张继科张大嘴拽着手里的绳子,许昕顺着力气往他面前凑一凑,突然伸手把他的脸掰过来,吓得他咬到了舌头。

“我在这儿。”

“陈玘开玩笑的。”

许昕又想笑了,张继科像是小狗,舌头吐出来一截,然后缩回去,皱着鼻子鼓着脸,拿手揉揉脸颊之后才抬起头来。

“你们俩怎么叫得跟仇人一样。”

“啊?”

“都叫名字?”

“嗯,我哥小时候不爱带我玩儿,我们俩打架,就叫全名,显得有气势。后来,后来我就瞎了,他太紧张了,每天都有人来给我做饭,根本用不着因为道哥带走打针就给我找个人,陈玘把狗绳给我干什么……”

许大蟒捏着手心把脑子里快要溢出来的可爱可爱都塞回去,张继科还是睁着眼睛的,虽然哪儿都不看,但是他像是真的看得见一样盯着手里的狗绳百思不得其解,太可爱了。许大蟒不自觉地就坐地上了,反正都有地毯,手腕上还系着那根可笑的狗绳,得亏这是个比熊犬,要是个藏獒他师兄肯定把项圈套他脖子上,陈小杀就是那种单纯不做作的妖艳贱货。

“师兄把你狗领走了,然后把我拴上了,你要溜我吗?”

“啊?”

他是看不见的,许大蟒刚想开个玩笑,张继科就抬头了,小狗似的眼睛含着一汪水,眨呀眨的没什么焦距,发现根本看不见又垂下睫毛,冻了一池子硬邦邦的冰。尴尬又伤心,许昕从地上起来,拽了两下绳子,这下张继科反应过来了,他哥陈玘刚才肯定是熊着一张脸把人家拴起来,指不定进门之前还威胁人家什么了。

“对不起呀。”

“不是……你别……你吃……吃什么吗……”

“啊?”

“我从学校来,什么都没带,想去超市,你吃什么吗。”

“我能跟你一起……”

“啥?太小声了。”

“我想吃冰淇淋。”

“刚才不是这句。”

“我想跟你一起去。”

“走呗,你还得溜我呢。”

“你解下来啊。”

“没事儿。”

张继科又开始紧张了,许昕逗他笑了两声,但是他答应了出门之后他就开始紧张,回房间的动作颇为顺畅,可他从房间里一出来差点把大蟒笑飞了,荧光绿粉裤衩,倒是衬得他白。不行,蟒蟒得憋住,小狗看不见才会这样,至于什么审美的人会买粉裤衩先不追究。

“好了吗?”

“好了。”

“你等会儿。”

“是什么?”

许昕把备用眼镜掏出来戴上,把自己鼻梁上这幅黑框的给了张继科,这样他的眼睛就完全被藏在镜片后面了,挺好的,反正他看不见也不晕。这点儿庆幸也真是心酸,许大蟒挠挠脑袋,狗绳没有了就把袖子递给小狗抓着。

“哥带你逛超市!”

“陈玘说你比我小。”

他推眼镜的样子也可爱,许昕走了一会儿神,陈小杀说的不靠谱,走到门口了张继科步子开始变小,抓着许昕袖子的手挪到了后背的衣服上。这时候大蟒相当的大义凛然,他毅然决然地抓住小狗的手,用他在唱吧赚外快的声音诱导张继科去迈门口的台阶。

“一共有三个,一,二,好了最后一个,平地了。”

他鼻尖上都出了一层汗,低着头像是要看清楚脚下到底有几个,又因为一片漆黑的世界更紧张了,陈玘的师弟要是把他拐走了可怎么办,嗨呀,他都这么大了,还是个瞎子,不值钱的。安慰好了自己的张继科同学就这么跟着指导翻越了小区的台阶和门禁,然后听见了一声汽笛的声音。

“怎么了?”

“我挺久没出门了,陈玘不放心。”

“那你今天可以多吃点,除了冰淇淋还想吃什么?”

“不要。”

“好养!”

好养个屁,许昕就拎着一大堆床上用品加上一个盆眼睁睁看着张继科坐在冰淇淋摊子前面吃了三盒,然后他一抬手,服务员小妹又送过来一盒,还给他抛了个媚眼。许大蟒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他又看不见,你除非能把电话号码念给他听,他还不一定记得住,姑娘你还是死了这条心。

“陈玘的师弟。”

“许昕。”

“小许。”

“嘶——”

“小新。”

“就许昕,哥,许昕。”

“再来一个。”

“张继科你不要得寸进尺。”

“陈玘说我想吃什么都行。”

无法反驳,毕竟杀神刚才笑得跟傻子似的,所以这种脑子有病的台词完全有可能,许昕非常认命,决定自己去吧台拿,顺便把账结了,这绝对是最后一个球,还没吃饭呢这吃这么多冰淇淋。

许大蟒回去的时候发现他正在把冰淇淋盒子摆成一条直线,听见他的脚步声之后变换阵型,加上最后一盒正好变成了五环,小狗抬起脑袋来一脸的我好厉害,许昕忍了又忍,还是撸了一把他的脑袋,张继科愣愣地抬起头来,张着嘴,露出一截舌头,妈的真的好可爱。

“我脑袋上有什么?”

“纸片儿。”

“哦。”

“我拎着东西没法领着你了,你抓着我衣服,哎呀不用你拎着,你抓着我。”

“一人一个。”

小狗低着脑袋伸出手来,许昕颠颠把轻的给他,又蹭蹭手心的汗才去捉住那只正抠裤子缝的手。

“台阶,四个。”

“一……二……三……”

“四!张继科你真棒。”

“哦。”

从耳朵红到了脖子根啊,陈玘的弟弟。

——tbc


评论(29)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