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獒】隔代亲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邱叔叔比杀哥哥大,可能是因为他要我们写信给他,但是就是这样才觉得,他叫可可的小名更合适呀。


都是ooc。


关爱作者,拒绝潜水,自觉评论么么哒。】


 @阿赛克 给17宝宝的生贺!来得及!真的还来得及信我!今天飞机晚点了啊哭。特别特别喜欢17宝宝,你的文我都是攒着一个字一个字看的!觉得看完了就没有了好可惜!非常非常喜欢!17宝宝的文特别温暖!特别可爱!跟她本人一样啊!遇见你真的太好啦!生日快乐!年年都快乐!


语无伦次的表了个白,总之是非常爱您的,么么啾。




张继科更喜欢陈玘,小狗眼睛亮亮地看着师兄练球,他自己也拿过冠军了,但是还是喜欢陈玘。邱贻可的脑袋已经不是爆炸的了,他半夜不翻墙,叫外卖,小孩子饿得快,晚上九点多的时候寻着味儿来到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三秒钟,邱淑贞把屁股挪了挪,让小家伙坐下。

“邱哥。”

“哈?”

“下次别放香菜。”

瓜娃子吃了老子的菜事儿还不少,但是他说不出口,邱贻可老早盼着毛茸茸的小师弟跟他亲近一点,他长得特别符合四川人——也就是邱贻可自己的口味,他坐在场边看张继科打球,怎么那么小啊,一蹦一蹦像是个小球,胳膊腿儿都细,没接着的球在一颗更大的球旁边弹来弹去,委屈的哟。

邱贻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他把那一团举起来放在了场边的椅子上,陈玘在对面已经呆掉了,邱哥今天可能是疯了,张继科蹲地上不起来他把那臭小子举起来干什么,让他回来对拉啊!杀神气哼哼地摔了一下拍子,走过去随便呼噜了一下张继科的脑袋毛。

“一会接着练!”

“嗯!”

看看,看看这亮晶晶的眼神,邱淑贞怪不爽的,张继科看拍黄瓜都比看自己有感情,更别提陈玘,玘哥太讨厌,盖棺定论不接受反驳。邱贻可一共胖了三斤,分别是昨天的宵夜,前天的,和大前天的。本来他一周只吃一次,奈何张继科天天都来,吃苦瓜黄瓜小豆腐,点那些古老肉全都自己吃了,能不胖吗。

“操!”

“邱哥!”

被抱住了,邱贻可转了转脖子,又摸了摸小狗的后腰,费劲巴拉地转过来发现这孩子怎么长的这么高,抱人力气又大,扯都扯不开。邱淑贞不动了,敌不动我不动,虽然小家伙一身骨头,好歹也算抱住了不是。

“邱哥。”

“哎?”

“我今天不吃了,你别翻墙出去。”

“仙人板板你说啥呢!”

“你咋骂人……”

搞了半天是怕他翻墙出去再被逮住,娘的自作多情了。最后小狗知道了今天外卖还是送的,但是邱贻可胖了不能再吃了,他点点头表示理解,毕竟岁数大了。邱贻可一句仙人堵在嘴里,加倍地揉搓了一下小狗,他是老将了,比赛重播的时候他能听见人说,不轻不重地扫过去,但是张继科不一样,这个师弟又可爱,劲儿也大。

人气也高。

仙人!

邱贻可被一群女球迷围在中间,她们喊张继科的名字,一股海蛎子味儿,半场以后她们密谋了一番,邱淑贞这么说的,半大的小姑娘嘁嘁喳喳地说了一会儿然后哄笑起来,然后张继科对着观众席挥手的时候爆发了这场最大的加油声。

“龙龙加油!”

小狗明显愣了一下,然后腾地一声脸红了,像是爆了一颗爱惜的炸弹,小家伙身上腾起了粉色的蘑菇云,开局发球自杀,手指揪着运动短裤恨恨地瞪了不嫌事儿大的球迷。

“龙龙!”

邱贻可虚心求教,为什么是龙龙。

因为我们哥哥属龙的呀。

知道了,你们哥哥属龙的,然后邱淑贞在下一次球迷喊预备的时候自告奋勇了,他脚踩着前排的椅子背,气沉丹田地吼了一声,吓得张继科一球抽对手脸上了。

“龙龙!”

“加油~”

迷幻,张继科瞅瞅不知道为啥在球迷区的他师兄,再看看师父锃光瓦亮的脑袋,觉得刚才的刚猛与荡漾结合的加油声让师父的头更亮了,邱贻可可能是古老肉吃多了,或者趁自己没在的时候吃香菜吃得精神错乱。

反正他赢了,邱贻可在看台上给他鼓掌,肖爸爸在教练席给他鼓掌,多棒呢他。

晚上的时候肖爸爸特批张继科可以喝点酒,邱贻可拎着半箱跑过来,然后自己把自己喝多了,小狗瞪着眼睛看肖爸爸,肖爸爸也喝多了。傻逼邱贻可,张继科气喘吁吁地把他弄回房间,肖爸爸出门上厕所一去不回,找了半天发现抱着花盆正在揪叶子。

“科科,今天干得好~”

“爸,那个不是我的耳朵。”

“特别好!”

“爸我们要被罚款了!”

傻爸爸,小狗叹了口气,把肖战也扛回去了,仔细一看发现邱贻可又没了,他怎么骂的人来着,对了,仙人板板!最后在自己房间里找到了一身酒味儿的邱淑贞,他睁开一只眼睛辨认了一下张继科,然后抓着他的领子把他裹进被子里。

“师弟。”

“我跟你缩,今天我觉得你棒。”

“牛批。”

“但是陈玘哪儿好!”

“长得没我帅!球……球……还行啊!关键你知道他养猪!哪有我好!我叫外卖!”

张继科缩在他怀里联系了一下球还行跟养猪,发现没结果,并且还是觉得邱淑贞吃香菜吃得中毒了。

“邱哥,你吸毒了吗。”

“我喝多了。”

“那你快点睡觉吧。”

“龙龙。”

“哎?”

“龙龙。”

“啥!”

“龙龙。”

“到底干嘛!”

“你名字好听,我叫两声。”

什么呀,张继科气鼓鼓地把被子卷的更紧。

今天下午没叫够?

没有。

叫不够。

//Fin

 

 


评论(28)
热度(32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