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Fortune cookie

【给我 @喝他三两杯 杯的小甜饼,希望她开心。


ooc预警,瞎写预警。


拒绝潜水,自觉评论,么么哒。】


许昕在上海接受了采访,上海冷起来还是真的冷的,连肩膀都跟着疼起来,他在酒店里等着雨停,好出门去吃饭。还要给张继科买伴手礼,许昕盘算着,凡是好带的糖糕果子都给他带回去,要是生煎能装在盒子里打包给张继科就好了,或者把生煎的师父打包回去给国家队做菜吧。

他发微信来了,问他航班号。

[又不能来接我]

[我想知道你什么时候到,快说]

他要给自己预约个车,其实能自己回去,许昕别别扭扭地想,他是哥哥,让着他点儿。许昕在张继科把自己那一团乱的十几岁收拾干净的时候就想过,他爸说的,让着你们宿舍的,队里的哥哥们点,照顾弟弟们点,要不他怎么没反抗地就让张继科把自己袜子扔了呢。

那就是噩梦的开端,许昕低头想把那点笑意藏起来,后知后觉地发现身边没别人,痛痛快快地弯起了嘴角,这人特别奇怪又特别麻烦,要吃菜不吃肉,衣服一天换四次,出门回来也要洗澡,什么时候都愿意想着他但是更无时无刻地不在怼他。

一脸嫌弃地夸许昕真棒,真行,够可以。

后来许昕觉得那都是他的错觉,张继科肯定老早就喜欢了自己,要不然他干嘛明明忙得不可开交,还抽出了那么长长的十分钟,编辑好了微博并且艾特了他。他控制不住地想给他哥打个电话,可是张继科的彩铃都放到伤~悲~了,也没人接。

[想你]

许昕想了想,又加了一大串么么哒的表情包,这样张继科拿起手机来就是好几十条未读,虽然没有联系到他但是我吓到他了你资道吧,就是这样。突然嘿嘿嘿笑起来的许昕被点餐的服务生瞪了几眼,缺乏男友关爱的世界冠军突然就对着店员露出了更诡异的笑容。

“我家狗,叫我给他带一份生煎。”

然后他拎着生煎跑了。

再然后他把手机举起来照了一张上海阴呼呼的天,给张继科发了一张照片。

[想你]

张继科训练完了收到了他男朋友来自上海大街小巷的关怀,分别是天空,树,楼房,和狗,狗,狗,全都是狗,不同品种不同动作的狗,充分地表达了许二二对狗哥深切的思念。他电话拨过去许昕没接,于是学了一下昕爷的表达方式,举起手机拍了一下训练中心白花花的墙面。

[想你]

许昕拎着满手的东西喘得像刚才他拍的那只狗,就是冲他吼了半天那只吉娃娃,最后自己差点没厥过去。现在换成他要厥过去了,他从来没试过除了帮女队当苦力之外还拿这么多东西,最后工作人员过来帮他刷房卡的时候差点跪下谢谢人家。

张继科的微信在连接到酒店wifi的时候叮咚一声跑进来了。

许昕轻轻咬了一下指甲,不知道现在立刻打过去是不是太没骨气,他的意志五秒内瓦解,看看脚边的东西开始自暴自弃。

“二二。”

“科哥……”

“怎么了?许昕?”

“想你……”

“吓死我了,快回来不就好了。”

“你怕什么。”

“你叫我哥的时候没好事儿。”

“我明明只在不可描述的时候叫哥。”

被挂电话了。

再打也不接了。

刚才的饼干需要再去订一盒。

第二天许昕飞回来的时候还是等到了接他的车,但是回到宿舍的时候拎着俩箱子的许二二十分凄凉地自己坐在床上,独守空房,检讨写了三百字之后越来越不可描述,许昕镇定地撕下这张珍贵的剧本决定下次跟张继科玩的时候用。

拆了其中一个箱子把蛋糕饼干特产都拿出来之后许昕拿起其中的一罐往训练场去了,作为球员家属。张继科看都没看那二货一眼,小胖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许昕只是世界上最傻的之一。

“科哥!”

张继科的耳朵嗡一声,然后迅速地红了,许昕坐了飞机不休息,刘指导呢,怎么还没出来怼他。刘指导没在,许昕喊得更大声了,小胖把球揣起来找周雨去了。许昕跨了挡板跑过来给男朋友递毛巾递水,一副痴迷的不得了的样子。

“科哥,给你饼干,我错了。”

张继科不发一言,扭开了一罐饼干,红着耳朵和脸咔嚓掰开一个想给对面的傻子一半,结果带出来一张小纸条。

[我有罪,我不对。]

[我不好,我检讨。]

[张继科世界第一帅。]

[我跪碎一百个乒乓球。]

许二二轻手轻脚地把毛巾从球台上拿起来盖到他哥脑袋上,虽然耳朵跟脖子红的特别好看但是他得忍住,擦擦张继科的头发之后就得真诚道歉,要不然今天晚上别说上床,真得跪乒乓球。

“店主以为我媳妇儿是张继科的粉丝。”

“她跟我说一定要顺着他。”

“别生气了,我不应该在电话里开黄腔。”

张继科脑袋蒙在毛巾里,手底下准确地给了许二二一拳。店主说得对,顺着就好了,得意洋洋的许昕像跟屁虫一样跟着张继科,吃了饭之后回屋洗澡,拆礼物。张继科摇摇跟下午的时候一模一样的饼干罐,拿脚踹了一下对面玩手机的许昕。

“怎么买俩啊。”

“你掰开看看。”

[想你。]

[爱你。]

[想从头到脚爱你。]

[爱得下不来床。]

“我不应该在电话里开黄腔,应该到你面前开。”

 

//Fin

 

 

 

 

 

 

 


评论(40)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