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都是你·2

【预警。


ooc,主要角色死亡,道德问题,情节狗血。


生物学家许昕×运动员张继科。


不合理都是我的错,这个设定奇奇怪怪的,可能没后续。


关爱作者,自觉评论。么么哒。】



许昕去上班了,他要把这个项目跟完,毁灭制造另一个张继科的证据,然后申请休假。他只跟张继科说了前半句,后半句吞回肚子里,小不点虽然在营养仓里面长到了两三岁大小,但是肢体不协调,智力不完全,需要适应外部环境,他给张继科找了除了吃药打针之外的活计,他该不会无聊,或者太想念自己了。

张继科完全没时间想许昕,他抱着小小的张希罗去超市,买了纸尿裤奶粉婴儿车,念念叨叨像个傻爸爸,超市小妹妹给他介绍了四个牌子的奶嘴以供选择,隔壁卖奶粉的阿姨摸着张继科的后背不撒手,要把这种抱着孩子出门买东西的好爸爸供起来让自己女婿瞧一瞧。

张继科脸红得像番茄,他低着头撒丫子跑,进了门才敢大声喘气,张希罗伏在他肩膀上学着他喘,两个眉眼相似的狗狗坐在地上伸舌头,没一会儿小家伙白白的脸蛋就红了,张继科想起来脱衣服和开空调,手忙脚乱地把手短脚短的小兔子掀起来在地毯上滚了三圈,迷迷糊糊的小不点揪着自己的头发让世界停止转动,他粉嘟嘟的嘴巴开开合合,最后停下来,手脚并用地去抱张继科的大腿。

“继科!”

他愣了好一会儿,许昕说,前天他把小兔子从营养仓里取出来测试他在非无菌状态下能不能成,前天就是生日了,那张希罗小先生现在是几岁了呢,他会说话是不是个奇迹呢,不,他本身就是个奇迹了。

“再叫一声。”

世界冠军先生把他儿子举起来,用自己的脸颊在他额头上蹭来蹭去,像得了大满贯一样高兴,他迫不及待地掏出手机要跟许昕分享,小兔子玩累了趴在他肩膀上抓住他的发尾。手机的声音夺取了小不点的注意力,他挥舞着双手要抓住那个响动的小方块,许昕接起视频的时候一大一小正在抢手机,张继科低着头,小不点抬着头,一样的长睫毛桃花眼,这可真是。

“给我看你们打架吗?”

“许昕许昕!他叫我了!”

“叫你?”

“他叫我继科。”

“小兔子!”

手机支在桌子上,许昕的脸透过屏幕有一点失真,张继科正握着小不点的手指头避免他把手机戳到地上去,严肃的声音传过来的时候张希罗坐得整整齐齐,他张大嘴,憋了半天,低着头怯生生地喊了一声。

“许昕。”

“你该叫他许昕爸爸。”

“许昕……爸……”

“小兔子,叫许昕。”

小不点困惑了好一会儿,但是他第一眼见到的人,是许昕没错,他准备听母体的,可他不想继科伤心,于是他决定亲亲他,亲亲会让继科脸红,脸红是好的。张继科正皱着眉看视频里的爱人,冷不丁被轻轻抓着头发亲了一口。

“许昕。”

小兔子成长的很快,许昕看着毫无障碍地站起来的小家伙,决定把他带回来做一次检查,当然,瞒着张继科,他把那东西当成真正的小孩子,照顾得跟什么似的。而张继科在回味许昕刚才的表情,他眉眼冷肃跟小兔子说,叫许昕。

“我挂啦,还上班呢,下班给你们带好吃的。”

“嗯。”

“小兔子,说再见。”

“你没在他面前说过,他不会的,哥。”

“好吧……”

“别低落啊,他会学会的,很快。”

“嗯……”

“草莓蛋糕!”

“我要大的!”

“好!开电视给他看看。”

“嗯。”

张继科买了益智碟片和玩具的,但是小兔子对玩具没有太大的兴趣,反而对着电视看个不停,抱着毛茸茸的小熊坐在那儿不肯挪动,他冲了奶粉送到嘴边了,好像吧唧吧唧吃的不是张希罗一样,眼睛还是瞪得特别大,转过来转过去的。张先生不记得自己小时候是不是这样了,如果是,那他爸真是错过了许多风景。

“继科。”

“叫爸爸。”

“继科爸爸。”

“许昕爸爸。”

“许昕。”

“许昕爸爸。”

“许昕。”

掰不过来,他更听许昕的,张继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理,但是他开始生气,一直到许昕下班回来还没好,张希罗听见门的声音老早地张开了肉肉的手臂,等许昕一开门就要扑过去。而许昕一进门先抱了张继科,还亲了他的额头,拎着奶油蛋糕邀功。

“我买了最大尺寸的。”

“他不叫你爸爸,都怪你。”

“他是你,我不能让你管我叫爸爸。”

“都怪你。”

“都怪我。”

“走开。”

“小兔子,说你爱他。”

“继科爸爸!”

“对,接着说,我爱你。”

“我爱你!”

小孩子奶声奶气的,叫他的名字还说了我爱你,张继科生不下去气了,他转头想去抱小兔子,但是被许昕抱了满怀。许昕抱着张继科哄,下巴蹭着他的颈侧,想讨一个吻,但是张继科不肯了,昨天小兔子模仿他们亲亲叫张先生羞得不行,他不要再在小东西面前跟许昕亲热了。

许昕觉得给自己挖了个坑,昨天本来就是被张希罗占掉了他的半边床,这样下去还得了,不就是撒娇,他也会啊。

“继科……我也爱你啊……你亲我一下……”

“切蛋糕!”

被残忍地拒绝了,他们三个坐在桌子旁边拆了蛋糕吃,小兔子坐在茶几边上捧着属于他的一小点点,盯着张继科手里那好大一块,寂寞地咬了一口,可是这样子许昕还不放过他。

“张希罗。”

“啊……”

“可以给我吃一口吗。”

小兔子犹豫了一下,今天下午他看了很多动画片,其中有要把东西跟小朋友分享的,但是许昕不是小朋友了,他长得那么大,为什么还要他的蛋糕。张继科伸手打了没正行的许昕一下,被捏住了手指亲了两口,脸红得爆炸挪到一边去了。

“他可能会长得很快,哥。”

“什么?”

“他出营养仓的时候眼睛都不会睁开,昨天还不会站起来。”

“他……不会像……正常的小孩子一样长大……对吗?”

“不会,所以要快速地教会他道德。”

“嗯……我不懂……”

“我懂就行。”

“嗯。”

“别那么失望啊,你会看见自己长大的。张希罗,把你的蛋糕分给我一点好不好?”

“好……”

小不点哭了,眼泪汪汪地递过来一小块蛋糕,超级伤心的样子,许昕接过来那一块蛋糕,凑过去亲了一亲他的额头。小兔子得到了亲亲和夸奖就开心起来了,扑过去找张继科玩儿,许昕翻了个白眼,真心实意地觉得自己,可能是错了。

——大概是tbc


评论(28)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