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都是你·7

【预警。


ooc,主要角色死亡,道德问题,情节狗血。


生物学家许昕×运动员张继科。


去了游乐园,你们不要闹了。


反正你们也不评论我,今天不么么哒。】





下午还是出门,张继科说,不能言而无信,说好了今天去就是今天去,而且针头都拔下去了,要是明天去,就得多挨一针。许昕拧着眉毛把张继科往怀里带,张希罗不理他了,这其实没什么关系,但是他哥要安慰小东西,就要今天去。

“明天去……”

“许昕我怕疼……”

张继科说的半真半假,执着地把脸蹭进许昕的肩窝里,他不记得自己到底怕不怕疼,以前打封闭的时候不能哭,纹身的时候不想哭,磕了碰了抻了摔了,在运动员来说都很正常,最难受的时候就是因为受伤不能比赛,坐凳子上看着别人的时候觉得球迷都瞪他。可是跟许昕在一起之后,好像什么都是大事,他崴了脚磕了脑袋,他男朋友就跟天塌了一样跑过来,恨不得在医生说出好了没事了之前都抱着他走路,一脸苦大仇深好像他把自己摔坏了得赔给许博士八百万。

许昕怀里抱着宝贝,就算知道张继科在撒谎,还是觉得窝心眼热,他哥是个男子汉,从来没跟他撒过这种娇,还指着自己的额头给他看那块红红的伤,可爱死了,像条刚长角的小龙,叫他沉沉心事都憋回去了,只想顺着他的意。

“那你跟着我。”

“跟着你!”

“不能吃冰淇淋。”

“行!”

张继科欢呼了一声就去跟小兔子逗趣儿了,大张继科跟小张继科凑在一起看游乐园的宣传页,决定了一定要玩海盗船和旋转木马,许昕翻了翻没拆封的洗衣袋,找到了可以一起穿的衣服,上面印了史努比狗狗。许昕穿好了就下楼开车,张继科在身后嚷嚷为什么不能自己选衣服,下来的时候还是穿了黑白条的史努比,还戴了同款墨镜,就差在身后晃一条尾巴邀功。

“一模一样的!哥!”

“谁跟你一模一样,我比你帅一百倍好不好,许二二。”

“胡说!”

“嗯?”

“一千倍!”

许昕一边倒车一边哄男朋友,小东西躲在张继科怀里看他,被他一个白眼吓得缩回去,就算是个其他物种,也是个幼体,不能跟小孩子一般见识,况且今天要应付个大儿童,张继科虽然说好了不乱跑,但是那根本不可能,运动员的身体素质远超常人,张继科干什么都兴致勃勃并且想要第一名,现在病了的冠军先生根本意识不到自己不能跟以前一样。

等真的进了游乐园,张继科就被人山人海吓呆了,手忙脚乱的时候发现今天是周六,不大高兴的张先生怏怏地等位,扁着嘴的样子太委屈,连小张都看不下去了,把他拉下来给了一个亲亲,其实没过多久叫号就临近了,只是主题餐厅多半是一家出游,大一点的桌子不好等,许昕买好了零食放进外套帽子里,呼啦啦地罩过去之后张继科才笑了一点点。

“这个爆米花肯定没有放很多糖。”

“你不能吃糖。”

“噫——”

“疼不疼?”

“疼,要许昕亲亲才能好。”

许昕捂住小张的眼睛,探过去亲男朋友,张继科被他扫来扫去的嘴唇弄得痒,躲了两下自暴自弃,在许昕脸上啵儿了一下结束了这场幼稚的追逐。叫到他们的时候爆米花还剩一半,许昕把口袋封上放进背包里,张继科不停地盯着,就像许昕会把他爆米花丢掉一样,哭笑不得的许博士只好叫了双份儿童餐,把大个的叮当猫塞进张继科手里,再把挑好的鱼肉塞进他嘴里。

“第一个玩什么?”

“海盗船!”

一大一小都兴奋起来,许昕眨眨眼睛凑过去亲了张继科一下,他被突然袭击搞了个大红脸,然后被许博士掏出相机拍了个正着。张继科抢了半天也没把相机抢回来,决定开始生闷气,但是许昕掏出了爆米花,生不下去了,两个大人牵着小兔子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地去排队,海盗船上面都是家长和小孩子,坐下去的时候正好占了一排,许昕把相机塞回背包,伸长了手臂把张继科抱在怀里。

“许昕海盗船最高也就那么一点点高。”

“那也要保护好你的贵重物品。”

“嗯,我手机塞好了,小兔子,你安全扣扣好了吗?”

“扣好了!”

“你的呢,贵重物品?”

“许昕你好幼稚。”

“我乐意。”

许昕一直环着张继科的肩膀,他在升到高点的时候就会叫起来,比张希罗声音还大,手臂张开去抓风,机器停下来的时候他神秘兮兮地凑在许昕的耳边张开手,问他有没有听见风的声音。

“听到了。”

“哼,我没抓到!”

这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我的哥,许昕委屈地追上去,发现他眼巴巴地看着激流勇进,许昕亲亲他的小龙角,哄他下次再来玩,张继科不肯,他排在队尾不肯走,凶巴巴地要求许昕和张希罗坐上去,许昕凶回去,表示一定要跟男朋友在一起。

张希罗弱弱的举手表示可以自己去。

“不可以。”

“也行。”

“许昕!”

“那你选嘛,下次来还是叫他自己去,我不离开你,想都别想。”

“下次来就下次来!”

“接下来玩什么!”

“碰碰车!”

“哦!”

气冲冲的两个人选了车子,张继科要求自己开一辆,被愤怒的许昕怼回去了,掌握了方向盘的张继科横冲直撞,坐中间的许昕左手绝凶虎右手小猫咪,趁着张希罗不注意去亲了他哥一下。张继科撇着嘴老大不高兴,直到冰淇淋摊子前面,他回头偷偷看着许昕,手指非常明显地在牛奶奥利奥口味前面晃来晃去,许昕认命地掏钱买了两支,一支递给小兔子,另外一个自己拿着举到张继科面前。

“一口,剩下的我吃。”

“好……知道了……”

虽然只吃了一口张先生也非常明显地高兴起来,三个人能一起玩的项目都玩过了,眼看着夜游要开始了,许昕捏了捏张继科的手指头,悄悄地说小兔子要打针了,张希罗仰着脑袋去看睁不开眼睛的爸爸,觉得比起自己来他更需要一个抱抱。

“许昕……”

“干嘛,不是不跟我说话吗?”

“你抱抱他呀……”

“哦。”

许昕偷偷地笑了,小东西聪明得很,讲真的。张继科确实累了,他走路走得拖沓,好像一天八练,他们正逆着人群走出门,人越来越少,许昕瞧了一瞧,矮下身子把他男朋友扛起来,这个小兔子就不知道了,背着还是抱着都没有这样舒服,而且这个姿势更像是要娶媳妇儿啦。

到了家给张希罗打好了针,张继科却开始闹觉,他半睁着眼睛怎么都不肯睡,许昕把那几本简易的故事书掏出来,开始给张继科讲童话,从长发公主讲到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张继科握着许昕的手腕,眼睛极慢地眨一下。

“舍不得睡……”

“那你说一声芝麻开门。”

张继科看着许昕把书扔到床尾,蹲在床边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尖儿,他不明就里,但是还是伸手揉揉那个人,舔了舔嘴唇念咒语。

“芝……麻……开……门……”

“当当当!”

许昕从地上腾地一声站起来,扑到床的另一面把张继科抱在怀里,亲他的额头脸颊嘴唇,最后把他的手指一根一根捋顺,把自己的插进去,变成十指相扣。

“欢迎光临!我就是宝藏,厉不厉害!”

“你要厉害到天上去了,许二二。”

——tbc


评论(59)
热度(127)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