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都是你·彩蛋

【很无聊的彩蛋,不过你们喜欢这个故事真是太好了。而且我收到了 @眼底藏星光 小天使的长评!长评你们知道吗!四舍五入就是有好多长评!好开心的!一人一个亲亲!】



1.张希罗名字的读音是,张C罗儿。许昕给张希罗取的名字是,张二二。然后被张继科骂了一脸。

2.张继科最喜欢的甜点是草莓蛋糕,张希罗也是,许昕最喜欢张继科吃剩下的草莓蛋糕。

3.他们俩唯一不情侣的东西是海绵宝宝睡衣,许昕的派大星睡衣被弄脏了,就是不可描述那种,原因是张继科问许昕会不会生孩子。

4.张继科给张希罗编过鱼骨辫蜈蚣辫还有各种叫不上来的辫子,但是最后许昕回家的时候只看见了丸子头张继科。

5.张继科说睡觉比心这种傻逼事儿不是他要干的。许昕说也不是他,反正谁都没承认。

6.张继科先生的物价水平还停留在五毛钱可以买一个蛋卷冰淇淋的时候,许昕先生表示千万别让他知道我能赚多少钱,要不然他可能会败光我们的家产然后我们一起出去要饭。

7.你怎么知道我们龙龙不是一条真的龙?

8.主题餐厅家庭八折,但是要求伴侣接吻超过一分钟。打折啊!许昕说。

9.张继科没玩成旋转木马,因为工作人员拒绝了许昕要和张继科同乘一匹的请求,他们吵架的时候张希罗坐在旁边的凳子上舔冰淇淋,旁边碰碰车的阿姨给买的。

10.张继科为什么打许昕:因为他跟张希罗一伙的了,跟他不是天下第一好了。

11.张继科跟许昕出门的时候连枕头都不带,用不上。

12.鲨鱼和说话很慢的小鱼指的是许昕和张继科。

13. 护士威胁许昕如果他跟着张继科一起喝中药会长胸。

14.他们试过踩在脚背上跳舞,许昕协调性不好两个人摔成了一团,然后他被张继科揍了。那时候的生物学家许昕原来并不能抱起来运动员张继科,所以也打不过。

15.许昕误机是因为他睡在朋友家,女性,出差中,而他男朋友突然回来了,他给朋友发短信,半小时后得到回复,“姐姐你还记得我是你哥吗”,他幡然醒悟,但是还是误机了,因为她男朋友不相信许昕是gay。

16.张继科和许昕的厮打会包含各个门派,比如夺命剪刀脚和天山折梅手,但是有一招结束战斗的,叫做猴子偷桃。

17.许昕送张继科的第一份礼物,是张继科的DNA双螺旋,彩色打印加相框。第一个节日是四月十九号,查尔斯·罗伯特·达尔文,生物学创始人逝世一百二十周年。

18.我写的都是假的,他们在现实世界里好好的呢。

·完·


评论(17)
热度(107)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