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的也并不不长的长评

嘤嘤嘤你们真好……ಠ_ಠ四舍五入我已经有一个亿了!(比划)爱你!小蛋卷的长评!有两个长评的我是比昨天更幸福的我!最后亲亲我的蛋卷然后次掉她!(。・ω・。)ノ❤️

一颗蛋卷:

-昨天把文章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这个故事很好,就是我哭了。


-连载期间没怎么评论,是每次看完都闷闷的不知说什么比较好。


送给小仙女@栋 



「想把你写成一首歌 想养一只猫」


许博士贪心得太战战兢兢。


写歌大概他不会,他用张继科的组织复刻了一个张希罗,一个一点也不一样的张希罗,一个哪里都一样的张希罗。


都会撒娇都会耍赖都爱吃甜食最后都爱上了许昕的原版和复刻。


最最开始的时候小藏獒一板暴冲扣到了许博士的心上,所以连球掉到地上都闷到了他的心里,那种清脆的撞击声,间隔时间越来越短,最后撞到了桌角直直滚了出去,许昕没能追上,捡不了。




「在所有消失风景与人群中 你对我最好」


海盗船怕不怕?


过山车怕不怕?


激流勇进怕不怕?


许先生的世界冠军什么都不怕呀。


可是许先生怕他感冒。一点点小感冒都会摧毁冠军先生的勉强维持的现状,那种病变的丑陋细胞吞噬着冠军先生的生命力,不由分说地霸占了他的余生。


游乐园。


游乐园里的笑脸真好看。也好开心。


可是笑不动了呀。


对不起。


你对我最好,可我对你最坏。


对不起。




「你和我背着空空的书包 逃出名为日常的监牢」


故事里最带感的是这段。


张希罗爱上了张继科,同时也爱上了许昕。


他们守着一样的秘密,违背了伦常,温柔的冠军先生一直都在给小兔子爱,那来自冠军先生的复刻的小兔子也一样温柔地回应。


许先生对于张希罗的感情或许是移情,又或许是更多,可能有感激。


张希罗对许先生的感情大概更加复杂。圈住他背德世界观和正常世界观的界线,和他一起拥有过张继科的共情。可能还有怜悯。


来不及。


不完全的复刻体,长成了另一个物种,也躲不过病变过的细胞。


来不及了,昨天才是小块,今天已经连成了一片。


“4号是注射死亡。”


许昕不会想到。


他打印过的送给本人的张继科的双螺旋结构里印刻着的是和他永远的离别。


没有再见。




「生命再长 不过烟火落下了眼角」


最后许博士把实验室当成了他的游乐园。


保温箱是他坐过的摩天轮,也许张继科会出现。和他分一块蛋糕,分一桶冰淇淋。


再也不拦着冠军先生吃冰淇淋啦,空杯子想摆成奥运五环还是北京五环都可以呀,只要冠军先生能出现。
摩天轮停住了。


咖啡杯也不会跳舞了。


那怎么办?


张继科我来找你吧。






好久不见呀。



评论(6)
热度(24)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