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山海

【很短的一个,希望阿蛇身体健康。


许昕×张继科。他们很棒ooc属于我。】


 

他打球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多数时候不好,最该好的时候不好。现在他足够努力,觉得好了些,但是又生病了。生病了最直观的就是跑不动,他能感觉到汗液从耳朵后面流到领子里,然后整个后背都被洇出一块水迹,就跟他已经尽了全力一样。

我没有尽全力,我还能再打得好一点。

张继科听着他嘟囔,摸摸他额头上的毛巾又变得温温热了,起身准备给他换一块,被一脑子浆糊的昕爷给抓住了手腕,许昕以为张继科要走,这不行,都病成这样了走什么呀,这节骨眼儿上,谁能比正在打拼挣钱的男朋友重要啊。

张继科纠正他,不是给我挣钱,你跟鲁能干架,我还给你加油?而且这都几点了,走哪儿去?

那要是还早你就走了!你就不爱我,科哥,你不爱我了!

这都哪儿跟哪儿,张继科都让他气笑了,伸手去揉搓他脑袋毛,热的,潮乎乎的,下午比赛的时候压着没出来的热,晚上就跟炸弹引爆了一样,他说胡话,给张继科一个接一个打电话,以为张继科没接就挂,张继科瞪着来电显示变成未接来电,然后再来一百遍,真是受不了了。

他下飞机的时候许昕又打过来了,烧得妈都不认得,还知道张继科关机了,嘟嘟囔囔地叫张继科一辈子都不许关机,连哥都不叫了,蛇胆包天。最后到了的时候许昕还给他打电话呢,裹被子里一长条,脖子底下都是腿。

我出幻觉啦?

傻逼许昕。

哦……

娘的还委屈上了,张继科手机甩出去差点没磕着他,赶紧跑过去看看确实没打着,伸手一拍床开骂,傻逼许昕就不能等会儿吗,老子手机都没电了。

我哪知道你还来啊,快抱我一下我这没做梦吗。许昕把手从被子卷里拔出来,汗被风一吹冷飕飕的,但是张继科重要,他凉凉的还甜甜的,有股蜂蜜绿茶味儿,蹭了两下就被拍了,委屈,有日子没见了,想得长白毛。

属什么的长白毛。

粉丝说我属蛇。

人家蛇都不感冒,张继科嫌弃他,满地找水壶给他烧水喝,退烧药吃了,蒙着被子睡不着。他俩把电视打开了刷微博,给对方指看见的好笑的玩意儿,许昕卷着被子往张继科旁边滚,手机碰到一起了之后张继科的手伸过来,肯定不是要挨打。

睡吧,我都来了。

科哥。

你特别好,别听他们的。

你也是。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俱可平。

·Fin·


评论(25)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