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耳语


【我爱短打,短打使我快乐,我肝疼。


许昕×张继科。


ooc,瞎掰,和一个亲亲。】



他们在打球,对面是弟弟们,张继科发球,他在桌子底下打了个手势,嘴唇一张一合,抬手,挥拍。不对,太短了,张继科在旁边摇头,欢呼的声音一直都是这么大的,他们通过手势,跟默契,许昕得凑得很近,告诉他下一个球自己来发。

行。

是个下旋球,许昕盯着那个球弹跳着飞到张继科跟前,再被他大力抽回去,小胖的劲儿也大,怼到跟前再回去,肩膀都觉得咯吱一声,但是没事儿,最后他们赢了。张继科张开手吼了一声,带着胜利的那种快活,又稍微地皱了一下眉,看着许昕的眼神怯怯的。

你轻点儿。

他真是,许昕笑了,张开手把胸膛凑过去跟他撞了一下,轻轻地。他拿着两个人的毛巾,跟裁判握手,跟弟弟们击掌,最后拥抱他的战友,张继科卷起毛巾来擦了脸,手臂垂下来被他捏住了毛巾的一角。

干嘛呀。

一起走。

说话也听不见,太吵,到了走廊里面又太静,他们一前一后,许昕拉着毛巾像是被大人领着的小孩儿,他科哥站在领奖台上看着格外高,像个盖世英雄,现在眼瞅着又特别小,肩膀窄窄的,打完了比赛正累着,脚步拖沓地要走回宿舍去。

他突然涌出一股冲动来,于是他手里那一小块毛巾整个夺过来,张继科撞到他怀里,下巴磕到他锁骨上,撞得两个人都哎呦一声。他嘟嘟囔囔的,仔仔细细地听就知道是抱怨和一些没意义的国骂,这就是还没缓过来,战场上怎么骂人都行,场下张继科特别克制。

好啦,我是想亲你。

许昕摸了摸他脑袋后面新染的小红V,把他按在楼梯间的转角里求了一个吻,嘴唇碰着嘴唇,变换角度交换唾液,然后把舌头小心翼翼地伸出去,舔一下牙关,再舔一下上颚,这就好了,他不猛着来了,汗湿的手心握到一起,庆祝一下吧。

许昕,我们赢啦,你赢啦。

许昕轻轻咬了一口张继科的嘴唇,觉得刚才那一声小小的咕哝简直贴心到要哭,连带着他整个人都要被这个帝国大猫甜化了,是糖做的吗,张继科。当然不是了,是黄瓜做的,张继科回到宿舍就躺了,他最近状态差强人意,却总带着点叫人担忧的样子,现在缩在被子里的大猫看着懒洋洋的。

要全素,不要肉,不要。

本来还吃,赢了比赛厉害了,不吃肉啦。

今天不吃,我都这么厉害了。

行吧,许昕给自己也洗了个澡,把衣服团成一团藏起来,拿着钱包找饭去,拎着菜哼着小曲儿,大概是今儿个老百姓真呀真高兴,忽然就想起来他跟张继科说的相声。他都这么厉害了,应该更努力一点才是,要不然追不上赶不及,要一起拿国旗,一起站得高高的,然后听见全世界欢呼你我的国家。

而我只需你,耳语我的名字。

·Fin·


评论(21)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