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苹果

【短打, 热衷于在@喝他三两杯 我杯睡着时搞事情。


许昕×张继科。


我觉得我可能喝了假酒,评论我嘛,刚才忘加这句了,肯定是喝了假酒。】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他俩都喝多了,许昕眯着眼睛,眼镜从他喝第一口就被揣兜里了,他怕落下,实不相瞒他因为喝酒就丢了十副眼镜,而张继科因为喝酒让人拐走过八十回,他得去把阿科解救出来,不能再直播了,脸红脖子粗,咱们是有包袱的国家队。

哎,你陪我去厕所。

跟谁呢!

哥,我看不见……

哦。

阿科一下子就乖了,许昕因为醉的快,绝不多喝,要不然起不来扛不动,容易让他师兄扔在路边睡,所以这时候他比起张继科反而清醒了点,酒劲儿快散了,吵吵嚷嚷的人群也不光是热闹,还有交叠着的嘈杂人声,和音乐的声音。张继科在前头走弯弯曲曲的线引路,拍上门板放水,在隔间里嘟嘟囔囔。

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嗝!

科?

没醉……

你别摔了。

嗯……

他们俩得回到热闹里去,许昕觉得自己的脑子麻麻的,连带着看张继科的眼神都有一股子五蕴皆空,他不想趁这个机会接吻,也不想抱他一下,况且他们身上都是难闻的酒味儿,他想把张继科带回家里去,然后宣布这个好人是他家的人,虽然上不了户口本,他家祖坟可是风水宝地。

但是现在还是不合适,他要是有个奥运冠军多好啊,他们一起扯过国旗,可惜那时候自己输了。阿科自己喝完了就是有点小兴奋的,但是行动力实在不行,只好看每个人都在干嘛,看许昕在干嘛,看着看着他就发现许昕的眼神不对劲了,阿蛇的情绪要糟糕。

哎?

哎。

咋啦莫。

我咋没赢呢。

谁还不输啊。

许昕不吱声了,他整个身子都靠过来,下垂眼可怜兮兮地闭着,阿科特别怕他留下两行清泪,然后嗷呜一声扑在地上开始哭。没有,阿蛇多么坚强,他不能因为喝了点酒就哭,他得流下幸福的泪水,然后告诉自己和张继科,我们的期许从来没辜负,我知道我能赢。

现在是两张红脸靠在一块,许昕脸红,张继科从头红到脚,像是苹果。阿蛇清了清嗓子,开始给阿科洗脑,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大王派我来巡山,我到山里转一转~

然后敬完酒回来的马龙把他师弟拎起来准备丢,但是张继科跟阿蛇串成了一串儿,像两个小蚂蚱,张继科呆呆地看着马龙,然后伸手开始扒拉他刘海,马龙倒抽一口冷气,把小蚂蚱丢给小小蚂蚱周雨。

继科儿,不行你就回去吧。

好啊好啊!

大蟒没问你。

我觉得我是路边捡的。

是啊。

龙队奶声奶气地把大蟒打击了一顿,看看又要上来扒他刘海的继科儿,转身就跑,头可断发型不能乱。然后他俩靠着红红的脸和张继科坚定的眼神再也没喝一杯酒,许昕回宿舍以后洗个澡就清醒了,阿科喝的有点多,歪在床头做贵妃醉酒状。

昕儿。

啊?

那个……

脸红什么!

精神焕发!

我们可能喝假酒了。

对。

你欢喜我伐。

不喜欢你还能跟你睡觉。

说得对。

没毛病。

·FIN·


评论(43)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