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1

【瞎写,欧欧西,年龄差,道德问题。


28蟒×16獒。


世界上只有一个我,你们要爱我,评论吧,撒~一狗!】


许昕回来了,张继科出校门的时候正好看见车,奇奇怪怪的艳粉色,车牌变成了2016,那就不是生日了啊,小狗在心里碎碎的念叨,手上抓紧了书包带子,同学们从他旁边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怎么不走啊。

就走了。

那车可真——

继科!

狗哥,他叫你哎,那是谁啊?

唉,我也不知道。

他故作深沉地打了个哈哈,倒不是他脸上表现出来的嫌弃许昕神经病,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跟那个一起打篮球的同学解释他们俩,每当他要说哥哥或者叔叔的时候,都有种奇异的感觉挡着他,像噎着了似的。

要是叔叔或者哥哥,应该不会亲他的。

许昕不耐烦了,他的张继科慢慢走路也挺招人喜欢,但是他太想他了,按捺不住地想亲一口,跟几百年没见过了一样,谁再跟他说德国好,他就拿吃饭那叉子,尖儿朝上放屁股底下,让那帮把外国吹到天上去的小王八蛋们感受一下什么叫如坐针毡。饭不好吃,配合他的队友也跟神经病一样,差点搞砸了害死所有人。对,他这么迫切地想要张继科,是因为他差点死了,许昕开始心安理得的踱步,耸肩,咬着下唇等着张继科过来。

你喝了?

车上有冰淇淋。

耶!

许昕给他开车门,打着算盘要带张继科去上次新发现的那个私厨,小狗被一口冰淇淋冰得直耸肩,玫瑰花瓣一样的嘴唇抿起来,舌尖探出来把那一点残留的奶油舔进去,许昕眯了一下眼睛,掐着他的下巴把那截舌头勾出来放进自己嘴里吮吸,香草味的。

哎——

不许啊?

你怎么抢我冰淇淋!

嘿!就抢!

他的嘴唇又抿起来了,颜色艳丽得像是沾了口红,气哼哼地盯着许昕瞧,许昕摸了摸自己的后脖子,把心里那点邪火都踩在油门上,上了绕城高速才觉得好受了点,才好仔仔细细问问他功课。

高中累不累?

不累。

吃的好吗,好像瘦了。

你就知道说我瘦。

行行行,不说了,这次考第几?

第一。

哟~说吧,要什么奖励。

不许出门!

几天啊小祖宗。

我想想吧。

他想想吧,那就是得好几天,反正这单干完了得一段时间,谁见天出去玩儿命啊,待就待着吧,赚钱给谁花为了谁高兴啊,许昕踩了一脚刹车,把手伸过去揉了一下小祖宗的脑袋,是瘦了啊,每回回来都觉得瘦了,一走好几个月,想死了。

你看着点!

那你亲我一下。

臭不要脸!

要那玩意儿干啥,又不当钱花。

我不。

长脾气,许昕七拐八拐地总算没走错,最后的一段路车进不去,只能找地方停下然后走着,张继科抱着冰淇淋盒子没地方扔,没忍住把剩下的一点点又挖出来吃了一口,许昕盯着他舔冰淇淋,真是没忍住才翻的白眼。这么暗的巷子适合干点什么是吧,许昕把大腿伸进小狗的两腿间,一下一下去蹭半硬的小东西,大拇指按着胸口的那点隔着衣服磨蹭着,他耳朵红了,因为舌根被舔得发麻,下巴兜不住口水。

许昕!

嗯?

有……有人……

小狗窘迫地想把自己从许昕胸膛上扒下来,而那个坏东西还在舔他脖子,那人越来越近了,直到他们擦肩而过,许昕也没放开他,还在那里笑,喘不过气来了也要跟张继科耍贫嘴。

警察同志,这里有人耍流氓!

啊?

下次这么说,我就被抓起来了。

神经病啊你……

——tbc


评论(56)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