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3

【瞎写,欧欧西,年龄差,道德问题。


28蟒×16獒。


 @喝他三两杯 快说我是最凶的!(奶狗骂人.gif】




结果许昕并没有去收东西,他站在小祖宗床边看他睡觉看到半夜,最后没忍住,掀开被角蹭过去一起睡,张继科把温暖的身体靠过来,蹭了蹭拱了拱,找到舒服的姿势就继续睡了,根本没有醒过来的意思。

以前可不是这样的,昕爷的思维开始发散,小奶狗来福利院的时候才那么一小丁点儿,除夕夜里的时候被放在了门口,冻得哭不出声来,许昕那时候不是最大的,跟着哥哥们去放鞭炮,回来了好吃年夜饭,怕吓到妹妹们特意跑的远远的,结果还是吓着人了,一个小宝宝。大家七嘴八舌地给院长妈妈解释他们不是故意的,许昕抱着小宝宝,小脸青白的,凉凉的,他得搂紧才能感觉到呼吸,然后他就被吓哭了。

小祖宗,那时候我以为你要死了。

许昕在小夜灯朦胧的光里面盯着张继科瞧,从睡衣里露出一小截白生生的脖颈来,戴着那块没名没姓的玉,像他自己。他长大了,许昕总觉得他还是十一二岁,或者七八岁,害怕鞭炮的声音,害怕打雷,害怕太黑的天,没有灯就不出门上厕所,要跑到自己床边轻轻地摇,许昕哥哥我要尿尿。

那时候就有点颐指气使的意思了,张继科跟谁都有礼貌,长得又好,一双睡凤眼垂着,凭空就能生出一点可怜巴巴的意思,叫人把糖糕果子好衣裳都给他。那时候还有人来领张继科,他们给了小祖宗一个姓,但是还没来得及办手续,他们就有自己的孩子了,小祖宗缩回凳子里,抱着那对夫妇给的小熊。

别伤心啊。

许昕偷偷地递给张继科一袋棉花糖,自己那时候长得太快了,唯一的印象就是裤子不够长,冻脚脖子,但是不换裤子也要给小奶狗买糖,反正裤子总是不够长,不如买糖。

不伤心,他们不领你,我不走。

还奶声奶气的呢,虽然福利院没有那么多资源叫这个阶段的孩子都吃奶粉,但是许昕趁着放学去给人刷盘子,上学之前送报纸,叫张继科一直都跟别的——他如果被领走的话——人家的孩子一样,吃奶粉,辅食,还有许昕严格限制的糖果。不过要是有人领走张继科,大概自己真的会伤心死,那么一小点,跟自己一个上下铺,爬上来揪着他的头发睡,不敢上厕所什么的。

但是如果说幸好,那又不对,被领走是好事,像是许昕前几年还会收拾的干干净净的,期待一个好人来领他,或者更过分的愿望是,他妈妈有钱养他了,来接他。后来他年纪大了,就没什么希望了,领养的夫妇都希望孩子小一点,记不住亲生的父母,他来的时候都七八岁了,被扔在麦当劳的凳子上,吃了一个蛋卷冰淇淋,坐到天黑之后就来福利院了。

这么一想想,也许不是养不起了,打住打住,许昕歪着脑袋用下巴蹭了一下小祖宗的发旋儿,过分的回忆是不对的,他要睡觉了,然后明天送张继科上学,接下来就是完成小祖宗交代的任务,在家蹲着。

第二天许昕翘首以盼的“送张继科上高中”任务终于到来了,小狗叼着包子穿鞋,总觉得许昕可能真的病了,十分不放心地给他撸了一把头发,没发烧。昕爷自觉不错,开车的时候哼歌哼了一路,到了校门口小祖宗正好把豆浆盒子捏扁,低头想了一会儿还是凑过去给了许昕一个亲亲。

我走了。

晚上来接你。

开车小心。

一个包子味的亲亲呢,昕爷心砰砰跳,觉得春天都来了,到银行都拿号了才想起来他不能存钱啊,那也高兴,回家收拾收拾去找联络员换钱,吹口哨差点没把给他换钱的大爷吹尿了。

人老了控制不住自己,许昕表示理解,然后出了地下室,信号满格之后给自己照了个相,配字,第一步完成!

张继科偷偷掏出手机看看,许昕那个二傻,正对着镜头笑,都没对好焦距,糊了怎么存啊,真是的。接下来许昕充分的执行了小祖宗的命令,到哪儿都照相,甚至还有“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这种照片,张继科下了晚自习的时候简直要拿包糊他一脸。

嘿嘿嘿。

你傻吗许昕!

骂……我……干……嘛……

不要做出这种委屈的表情!

我真的很委屈啊!

那你你你你!

亲亲。

啊?

啾。

管他呢,小祖宗真是可爱到爆炸,头发翘起来可爱,脸红了可爱,胡乱发脾气也可爱。

——tbc


评论(26)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