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5



【瞎写,欧欧西,年龄差,道德问题。


28蟒×16獒。


全部的情节都写完太多了,我好困(奶狗委屈.gif。】





第二天许昕是被冻醒的,空调开得低了,怕小祖宗热,他自己搓了搓手臂,正赶上空调的冷气扫过来,实在没憋住响亮地打了一个喷嚏。他立刻就去看小祖宗,醒了,眼睛肿了一点,眨巴眨巴眼睛扯开被子分他一半,许昕刚要抱过去就逃跑了。

小祖宗?

我……我洗脸……

他没穿裤子,昨天被许昕扒掉了不知道扔去哪儿,用力地扯着T恤的下摆遮住自己,低着头缩着肩膀,踩在地毯上没有一点声音,静悄悄地跑回了自己的房间。许昕满脑子都是那个青色的指印,满心满意的后悔和懊恼,他也顾不上让自己暖一点,随便冲了冲澡就去厨房做饭了,小祖宗胃不好,许昕磕鸡蛋的时候跑神了一会儿,要是晚了一会儿吃饭就会捂着肚子叫他,叉叉,对了那时候他都不叫许昕哥哥了,叫他叉叉,好像这样子能拉近年龄上的差距。

许叉叉把鸡蛋翻了个面,双面蛋,全熟,才不会生病,要怎么才能哄得小祖宗开心,他现在缓过来了,小祖宗最讨厌烟味,要是刚抽过烟都不许接吻,要刷牙,然后吃三颗口香糖才许亲。至于酒,他简直不敢想昨天小祖宗喝了多少,可能是一杯,说破天了可能是一罐,再多说啥都不信。

小祖宗出来了,许昕散漫地瞟过去一眼,尽量不要太刻意,因为昨天他那么凶——这是什么时候买的,许叉叉关了火,把鸡蛋盛出来,打开微波炉摸了一下牛奶,再来三十秒。张继科端端正正地坐在餐桌前面,穿着一件皮卡丘的连体睡衣,帽子都戴上了,两个耳朵一个竖起来一个软趴趴的贴在脑袋上,显得他无精打采,许昕的心里疼了一下,小祖宗虽然算不上活力四射,可是总是开心的,他没吃过苦,又有许昕全心全意地爱着,根本没什么叫他不高兴。

小祖宗……

是!

他受到了惊吓一样,嘴唇抖动着,瞪大了眼睛看许昕,然后肩膀矮下去一点,变得怯生生的,低下头去只能看见帽子上印着的黄色笑脸,许昕把煎蛋和他吐司放到他面前,小狗就这样低着头吃,烤的金黄的吐司一点一点没进帽子的阴影里,许昕叼着自己那份,害怕说话又会吓到他。

吃……吃完了……

先别走。

是……

张继科!

是!

小狗终于又抬起头来,眼圈红红的盈满了泪水,只要轻轻一碰就会哭了,许昕真实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脏都抽搐了一下,他伸长手臂把他的小祖宗捞到怀里,张继科僵硬着,直挺挺的被他抱着,奋力地摇头,然后从喉咙里发出了想哭又不敢的那种呜咽。

我错了。

许昕的心里是巨大的恐慌和难过,他亲亲小狗的发顶。

我昨天就该道歉可是你睡着了。

小狗抽泣了一声,然后被憋回了嗓子里。

我以为你学坏了。

我没有……

他的声音在抖,许昕想,每个字都含着委屈和控诉,于是他亲了亲他的额头。

我知道你不会的,可是那时候,我……我脑子瓦特了,我欺负你了,对不起。

没关系……

还是抖抖的,许昕把他的脸从自己的衣服里面挖出来一点,亲吻了他的鼻尖。

我以后再也,再也不会了。

呜……

别怕,别怕了,我错了,对不起。

许昕想要最后亲亲他的嘴唇,可是张继科阻止了自己,他抽泣着,眼睛被泪水洗得亮亮的,他的下巴因为哭泣还是有点抖,但是他坚定起来了,双手捧着许昕的脸,决定跟他说昨晚没说完的话。

许昕,我觉得,我没有好好喜欢你,你那么,那么努力养我,可我都没有每一次考第一,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可是我还是喜欢你,我,我想……想让你抱我……可是如果……你……不想抱我……那也没关系!我……我觉得……你可以……你有权利……喜欢别人……当……当然……也可以抱他……哇呜……呜呜呜你不要不喜欢我呜呜呜……

许昕脑子里都是张继科的那句“我喜欢你”,他浑身的零件都咔啦啦的响,像是一台被狂喜的电流冲坏的机器,他脑子里全是雏鸟情节,单相思,小狗更喜欢没有前科不用地下洗钱也能给他买东西的人,之类的。操你妈见鬼吧,许昕感受到小祖宗的拥抱,那两条细瘦的手臂用了全身的力气圈紧了他,但是他需要确认,他不能再空欢喜,得对着小祖宗的眼睛,他们两个,坦诚地。可是这个任务有点不能完成,许昕刚一推张继科的肩膀他就大声哭起来,伴随着大力的挣扎和抱得更紧。

哇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呜呜呜你真的不要我了!

不是,我的妈张继科!

干什么!

我想看着你的眼睛说话。

你……别……别骗我了……我……我才不听呢……

求你啦。

好……那好吧……

小祖宗肯从他的怀里出来了,但是执拗地抓着他的手腕,许昕被逗笑了,但是很快就严肃起来,他们两个人都坐在地板上,盘着腿,手牵着手。许昕咬了一下嘴唇,又闭了一下眼睛,小狗一瞬不瞬地盯着许昕,生怕他说什么“算了”,“等什么时候我们就散伙”,之类的,电视剧里都这样的。

我问你。

嗯。

诚实的,张继科,我不允许你在这个问题上撒谎。

好。

你喜欢我吗?


——tbc


评论(25)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