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新婚燕尔·9

隔了辣————么久我的羊终于回来了!许昕你回来啦我的糖呢!!!!(・ω・)ノ

一颗蛋卷:

【对不起大家和 @栋 我真的拖延症超严重了吧


最近调了个新领导过来整个单位都崩溃了....不知道何时能有好转哎


不过好像写甜甜的文有助于恢复心情哦www




给我评论和安慰吸吸吸吸吸。炸鸡兄弟祝您鸡年大吉.gif】








这天罗女士收到了儿子的微信问她在免税店有没有什么想买的,他明天就回国了,机场里可以帮她和张家姆妈带一点。


于是许昕接到了雷厉风行的姆妈甩过来的语音通话。


“噢唷昕昕,你这样子不好的呀,怎么老是把龙龙一个人留在屋里厢的?”


“个么龙龙也是二十奔三的人了,人家也有自己的工作的呀,姆妈你怎么不关心一下儿子外景拍得累不累的咯?”许昕躲在树荫底下抗议罗女士的偏心。


“前面让你回家考公务员么不肯的,这么多年到处跑来跑去拍拍拍和我们说自己不累老开心的不是你自己么?”罗女士在那头翻起了旧账,一着急干脆普通话都不用了,“诶好嘞好嘞,弗帮侬港嘞,吾买点小菜回去了,昕昕侬当心点呀。”


“嗯,姆妈你帮爸爸也当心点身体,吾慢叫回来一趟哦。”


挂了电话许大蟒发现妈妈并没有告诉他自己都需要些什么,结果一通语音就讨了几句骂一刚。


许昕耸耸肩。


还能怎么办呢,就是很绝望呀。


 


-许昕你这头猪你穿过的没穿过的袜子怎么都塞在被子里?


-许昕你为什么房间都不关窗啊你知不知道今天给你吸地我吸尘器罢工两次啊!


-许昕许昕我的鼠标坏了呀,你的先借我用用啊。


-许昕你的毛巾有点旧了我拿来擦瓷砖了,回来你用米色那块哦,帮你新换的。


-许昕我今天出门啦,看到了三楼家有个特别可爱的小女娃娃和他们家的狗狗在一起玩,哎呀你说之前我怎么没见着呢。


许先生家里的小作家每天的来信不是指责他的卫生习惯,就是各种七零八碎的小故事和小事故。前者许昕从不接茬,通常以一张今天的拍摄地点照片作为回复,小作家也就偃旗息鼓了。


百试百灵。


 


在马累印明信片很花了不少力气。


许昕英语麻麻,这次过来是大孙给他介绍的活,给他的富二代朋友拍个蜜月写真。雇主很上道,食宿机票一应全包,酒店特上档次,就是图清净,离闹市略微远了点。


这麦兜心心念念的椰林树影,就缺个路边的大灯箱,名片设计标书打印CAD出图LED灯牌啥啥的。


在市区给新婚夫妇拍摄的时候都不消停,一有空就东张西望的,搞得人富二代有点懵圈。


大昕啊,你怎么了,你妈妈让你讨个南洋老婆回去啊。


没有没有,我看看有没有打印店。


你傻啊,我给你付的房钱你就不晓得问下前台提不提供这个服务啊。


大意了大意了。


后来总算是印好了要给张老师寄过去的明信片,许先生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给富二代塞了几张,刚想推就看到自家老婆特开心地接过说这些比外面买的好看,我给我闺蜜写几张回头你马上帮我去寄了。抓了抓头发,好呀你等下就回房间写。


 


飞机落地的时候许昕给张继科发了条信息。


重度手机症候群半天没反应那也只可能是小作家昨晚又熬夜了这个点正在补觉。


出关之后没打算麻烦富二代就在行李盘那里提前叫好了车。错峰也没怎么堵,到小区的时候许昕正盘算着要不打包点外卖回去给张继科过早,啊不,早中下午茶三位一体了。


开门花了点时间,一边拖行李箱一边拿外卖肩膀上还有他沉重的相机包,掏钥匙的过程产生了点小困难,不过好歹是把门开了。


正思忖着要不给家里的门换个密码锁,带指纹那种,以后出门忘带钥匙也不怕了,小作家登登登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许昕你回来啦?”


棉质的睡衣开了一颗衣领处的扣子,偏瘦的身体斜靠在次卧的门框上。声音是从刚起床还有点干的嗓子里嘟囔出来的。


左手习惯性地揉了一下眼睛。


然后抓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


“哎……哎!”


“带了炒饭,让老板加了条黄瓜给你。”提起行李箱准备往里走。


“许昕你脱了袜子再进门。”小作家就算刚起洁癖也是不会变的啊。


好气,冷酷到底果然应该贯彻到底。


下次再动摇,


再动摇要砸相机了。


 


再次决定冷酷到底的许昕坐在客厅整理行李。


两张内存卡的图下个月要交给大孙朋友了,衣服倒是没什么要洗的毕竟大孙朋友连他清洗衣服的费用都一并包了,给妈妈们买了点大孙他朋友的老婆推荐的什么贵妇级眼霜面霜等下给她们发个信息。


还有给张老师买的糖果巧克力水果干小零食。


不行,要冷酷到底。


“许昕你别把东西乱放哦,”吃完了加量了黄瓜丁的炒饭的张老师过来视察许大蟒的整理工作了,“咦,这些东西?”


“给我大侄子的。”冷酷的回答。


“噢……”一头扎进了厨房洗碗。


“怎么没听过你有大侄子呀?”洗完碗的张老师坐在沙发上和许昕套近乎,一对招子亮亮的,许先生觉得他赶稿的时候可能都没那么精神,“那个海苔可好吃了,我之前吃过。”


“堂姐的儿子。”是了,才刚出生没多久。


“可是那是外甥吧,你这啥辈分啊都乱套了。”


哇靠你再笑,再笑我也不会——


好吧,真得砸相机了。


“还有个姓张的。”最后还是伸手把行李箱里的另外两大包海苔拿出来给了大侄子,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巨甜的糖。


“我靠许昕你占我便宜,说谁大侄子呢。”张继科也很生气了,就打开海苔狠咬了一口。


 


我都还没上手呢。


怎么叫占便宜。








——tbc9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