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8


【瞎写,欧欧西,年龄差,道德问题。


28蟒×16獒。


蜘蛛之吻。】





许昕自觉十分称职,他早晨起来先要给小祖宗热牛奶,然后煎蛋,烤土司,再抹好了巧克力酱,才叫小祖宗起床,现在离得近了些,张继科起床更难了,不到最后一秒不起来,要许昕抱着起床,帮忙穿衣服洗脸刷牙,最后慢吞吞地坐在桌子前面吃饭,吃着吃着就,闭上了眼睛。许昕只是觉得他可爱,一副毫无原则的宠溺嘴脸,一边扒拉他家居服的皮卡丘耳朵一边哄他快点吃,新买的,好多好多皮卡丘,许昕脑子里都是黄色废料,嘴里还是尽职地催促。

迟到啦。

别以为……我不知道……

你知道什么了,小祖宗。

你怕我迟到,把所有的钟都调快了。

小狗把剩下的一块面包整个儿塞进嘴里,鼓着腮帮子嚼了好半天才咽下去,他狡黠的目光穿透了散漫的早晨,昕爷觉得他在自己的心上开了一枪,可他突然脱掉皮卡丘拿起校服外套,急乎乎地叼着牛奶要出门。

哎?

我走啦!

不要我送啊?

今天不要!

奇了怪,许昕怔怔地站在小餐桌旁边,盘子里的煎蛋只剩下了焦焦的一圈,他爱吃蛋白,不喜欢蛋黄,今天怎么突然不要送了呢。不能干涉,许昕垂下眼睛,歪着脑袋活动了一下颈椎,闲着久了一动弹就咔咔作响,手里转着小祖宗用的那把餐刀,闭上眼睛深呼吸,决定睡一会儿,他昨天也没睡着,加上怕小祖宗掉下来,一整夜都提心吊胆,小狗翻个身他就看一眼,最后站起来看他挺久,等要天亮了才闭上眼睛假装了一下。

小祖宗一定不喜欢自己问东问西。

许昕干脆闭上眼睛,按照记忆准确无误地摸到了小狗的床铺,躺上去之后呼吸间都是张继科身上的那股甜蜜的味道,闭着眼睛恍惚了一会儿,仿佛是很久又好像五分钟,他听见了门外轻微的响动,扑腾一下坐起来,习惯性地往腰后面摸,划拉了两下没拿到想要的东西,伏低了身体觉得十分惊慌,他耳朵里是自己狂乱的心跳,却不得不仔仔细细地听着动静,门口站着的人把钥匙放进了门口的小盒子,一边换着鞋一边冲屋里说话。

许先生啊,今天中午吃养生炒好不好呀?

哦,好啊。

许昕慢慢地站起来,揉了一把自己的脑袋去给小祖宗整理床铺,他光着脚也没想到要穿鞋,抻平了床单铺好了被子才坐下来点了一根烟,好不容易睡了整个儿的觉,却觉得颓然,他猛吸了一口烟,辛辣的烟草裹着空气冲进肺里,满处找半天也没烟灰缸,只好弹到昨天喝过的水瓶里。

手忙脚乱的,昕爷嘲笑了自己一下,把地上那块烟灰用手指头捻起来,然后去洗手,小祖宗要放学了,该去接人,说了不让送,没说不让接啊。等到了门口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小狗被一个小小的女孩子扯着衣角,他挣扎一下挣不开,自我放弃似的往前走,磕磕绊绊地拖着个人,看见许昕了之后表情一如既往地明亮。

许昕!

终于挣脱了,那姑娘拉拉扯扯地给了张继科一样东西,许昕拧着眉忍不住啧了一声,小狗跑到了面前发现了许昕阴沉的脸色,小心翼翼地,扯住了他的衣角。许昕自我放弃,嗓子里咳了一声没笑出声来,磕磕绊绊地回到家里,小狗脱了鞋子就抱上来,搂着许昕的脖子不撒手。

许昕许昕!

干嘛……

故意板着脸的样子把小狗吓到了,他从口袋里掏出那封粉粉的信来,急急忙忙地表忠心,举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扁着嘴瞪着眼。

我没有!是她给我的……

你没有什么?

没有……没有出轨……找小三……

天呐,许昕想,这是那儿来的小奶狗,他把那封碍眼的信从张继科手里拿走,捧着小狗的脸来吻他,舔他的牙齿和舌头,恨不得给他盖个戳,只是小祖宗总有办法给他惊喜。

我跟她说了,我有喜欢的人,要是,要是我长大了,就跟他结婚……

那她怎么说啊?

她说还没结婚就有机会。

然后呢。

没机会了!我这么说的。

因为什么呢?

许昕把额头贴在小祖宗的额头上,想听到那张嘴说出更多甜蜜的话来,吻了吻嘴角又亲了亲耳垂,环着他的肩膀慢慢挪动着,这是不生气了,小狗的胆子大起来,他仰头磕了一下许昕的下巴,伸出手绕到背后抱着他的许叉叉。

因为张继科可喜欢许昕了,昂?

是。

许昕把小狗的手牵起来让他坐到椅子上,附身亲了他的额头,嘴唇,和下巴,做完这些之后抱着他窄窄的肩膀,把脑袋放上去。

许昕也特别喜欢张继科。

当然啦!

——tbc


评论(133)
热度(147)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