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夫夫相性一百问


【蟒爷×奶狗。


混更。


我今天心情超级差,写正文觉得质量不好不如不写,但是好想念可爱的蟒獒,于是!锵锵锵!


设定是结束之后两个人在一起生活。】



夫夫相性一百问の前二十。




1、请告知你的名字。

蟒:许昕。

獒:张继科!


2、年龄是?

蟒:今年是三十二岁。

獒:我二十了~


3、性别是?

蟒:男。

獒:男!

 

4、你的性格是?

蟒:不好。

獒:特别好!

 

5、对方的性格是?

蟒:很可爱。(笑)

獒:嗯,太闷了,就是,他不喜欢跟我说。

蟒:你可以问我。

獒:万一你不想说……

蟒:我没有什么不能告诉你。

獒:知道了……(脸红)

 

6、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

蟒:除夕夜放鞭炮的时候。

獒:除夕夜放鞭炮的时候。


在哪里?

蟒:福利院门口。

獒:福利院门口。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蟒:太小了,怕他死掉。

獒:……我不知道欸。

 

8、喜欢对方的哪里?

蟒:所有。

獒:全部。

 

9、讨厌对方的哪里?

蟒:没有。

獒:早晨起来不刷牙就要亲亲,吃完了饭不洗碗,衣服随地扔袜子满天飞,穿着裤子坐在床单上balabala

蟒:喂……

 

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蟒:很好。

獒:好的。

 

11、怎么称呼对方的?

蟒:小祖宗。

獒:许昕。

蟒:还有呢?

獒:许叉叉。

蟒:还有呢?

獒:我先生,我爱人,我们家许昕,满意了没!

蟒:嗯!

 

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蟒:啊……哈……

獒:不要开车。

蟒:就叫许昕就行,加上上面那句。

獒:叫我皮卡丘!

蟒:他最近喜欢上了皮卡丘。(宠溺笑)

 

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蟒:小奶狗。

獒:大蟒蛇!

 

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蟒:我。

獒:……我(脸红)

 

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蟒:他。

獒:……他(红到脖子)

 

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

蟒:没有,他哪里都好。

獒:早晨……

蟒:给点面子。

獒:哦。


有的话是什么?

蟒:没有。

獒:给他点面子。

 

17、你有什么坏毛病?

蟒:抽烟。

獒:没有!

 

18、对方有什么坏毛病?

蟒:没有。

獒:喜欢半夜起来看我,和抽烟。

蟒:以后不会了。

獒:我不会不见,也不会死的。

蟒:嗯。

獒:你也不要死。

蟒:嗯。


19、讨厌对方做什么?

蟒:光着脚在地上走。

獒:抽烟。

 

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蟒:你会生我的气吗?

獒:你再把袜子藏在洗衣机后面我就生气!

蟒:哦。

獒:(气鼓鼓)



——tbc

评论(87)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