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夫夫相性一百问·2

【蟒爷×奶狗。


再混更一天。


设定是结束之后两个人在一起生活。】



夫夫相性一百问の二十至五十。


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蟒:共度一生。

獒:他抱我了。

蟒:(盯——)

獒:你干嘛。

蟒:你没有脸红,我很失望。

獒:走开!(嫌弃)

 

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蟒:学校操场。

獒:咖啡馆——咦?

蟒:学校操场。(温柔)

獒:你骗我说你没听见我说的话!

蟒:我听见了,但是我在心里答应的,你没听见。

獒:(泪汪汪)

蟒:你那时候还小,都是我的错,让你喜欢我。

獒:你没有错……你最好了……(小声)

蟒:前面那句我不同意,后面那句大点声。

獒:走开!(突然气呼呼)

 

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蟒:他告白之后,吓得不行。

獒:我们在学校里走了二十多圈。

蟒:第二天他腿疼,他请假我给他揉了一天腿,还抱他上厕所——(被捂嘴)

獒:你!

蟒:求我啊。

獒:给点面子……(屈辱)

 

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蟒:他说很长很长一段话,我知道他真的喜欢我,很慌,还觉得开心了。(叹气)

獒:你干嘛总觉得是你错!(突然爆发)

蟒:我是你的监护人,本来就是我错了,我不应该高兴。

獒:可是……可是我喜欢你是我自己喜欢你的……(哭起来)

 

【中场休息,蟒爷抱着小狗哄了半天,回来的时候小狗还在哭,但是蟒爷坚持自己的说法。】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蟒:家里,好了不要哭了。(亲一下)

獒:家里……

 

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蟒:这是个秘密。

獒:那我也是,也是秘密。

 

27、告白的是哪方?

蟒:他。

獒:我……

 

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蟒:(长长的凝视)

獒:很喜欢。(在蟒爷的目光里笑着转过头来回答)

 

29、那么、是爱吗?

蟒:是。

獒:没错!

 

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蟒:求你了,可怜巴巴的。

獒:最,最后一次……(脸红)

蟒:不要突然开车。

獒:哼!

 

31、怀疑对方见异思迁!怎么办?

蟒:他不会。

獒:他不会。

 

32、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蟒:如果——

獒:没有!没有如果!你不许出轨!我也不会的!

 

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蟒:我是司机。

獒:害怕他出事。

 

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蟒:(沉默)

獒:手——许昕你不许这样看我!

蟒:眼睛。

獒:吓死我了。

 

35、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色情)?

蟒:穿着我的衣服,只穿着我的衣服。

獒:洗澡……(迅速扭头)

蟒:我知道了。

 

36、二人在一起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蟒:他不舒服。

獒:他不舒服。

 

37、有对对方说谎吗?

蟒:我昨天的袜子不是手洗的。

獒:我昨天倒垃圾的时候吃了一个冰淇淋。

 

擅长说谎吗?

蟒:在他面前不擅长。

獒:擅长!

蟒:给你点面子。

 

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蟒:现在。

獒:他终于抱我的时候。

 

39、有吵过架吗?

蟒:有。

獒:他骂我。

 

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蟒:我以为他学坏了,打了他。

獒:其实是我喝酒壮胆想上他。

 

41、怎么样和好呢?

蟒:给他【哔——】

獒:给他【哔——】

蟒:不要哔一样的,他用的是手。

 

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蟒:想跟他年龄近一点。

獒:想他比我小一点。

 

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蟒:每一刻,我很感谢他。

獒:是吗?

蟒:是啊,小祖宗。

獒:他摸我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爱我。(然后蟒爷碰了小狗的手一下)

 

 

44、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蟒:没有。

獒:不给我上。

 

45、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

蟒:一直在他身边。

獒:给他做早餐,给他洗衣服,把他的袜子从各种地方掏出来,亲他,碰他,抱他,和他【哔——】

蟒:消音你的鸡腿没了。

 

46、和对方像的花是?

蟒:雏菊。

獒:向日葵。

蟒:?

獒:你像是太阳。

 

47、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蟒:没有。

獒:他有,在外面的时候如果受伤了我都不知道的。

蟒:我没事。

獒:我不信。(瞪)

 

48、你的情结是?

蟒:他终于长大了。

獒:许昕跟我求婚。

 

49、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

蟒:我没有周围的人。

獒:大家都知道他是我男朋友。

 

还是极秘?

蟒:如果有人问,没什么好隐瞒。

獒:不是。

 

50、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蟒:我的一生都爱他。

獒:全部全部都爱他!(比划)



——tbc

评论(23)
热度(116)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