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夫夫相性一百问

【蟒爷×奶狗。


瞎几把写几句。


蟒爷才是真身,许昕不过是一张心甘情愿戴上的面具。


两位都是不法之徒。


喜欢你,我是你的。】



一百问の后五十。


51、你是攻?受?

蟒:攻。

獒:……攻。

蟒:对,他是攻。

 

52、怎么决定的呢?

蟒:他比我凶。

獒:对!所以我是攻!

 

53、对这个状况满足吗?

蟒:满意。(眨眼)

獒:满……意……(脸通红)

 

54、初次是在哪里?

蟒:我们家。

獒:明明你自己住了!

蟒:床是双人的,皮卡丘牙刷杯你不是很喜欢?

獒:哦……

 

55、那时候的感想是?

蟒:都是我的错。

獒:原来是这么回事,太吓人了。

蟒:我弄疼你了?

獒:倒是没有……

蟒:哦爽的。

獒:(鸵鸟状)

 

56、那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

蟒:……

獒:又性感,又心疼,他受伤了。

蟒:【哔——】

獒:欠操是什么?

蟒:你说就不哔了?

獒:可能是因为你说出来的时候表情太色了。

 

57、初夜后的早上。最早说的是什么?

蟒:早上好。

獒:不许亲我。

 

58、一周做几次?

蟒:……

獒:……

蟒:你数完了吗?(悄悄)

獒:我不想说话……(脸红)

 

59、一周做几次?

蟒:问题重复了。

獒:不知道!(暴躁)

蟒:好啦好啦。(顺毛)

 

60、是怎样的H?

蟒:普通的。

獒:腰酸背痛的。

 

61、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蟒:【哔——】

獒:尾椎……

 

62、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

蟒:屁股。

獒:(眨眼)

蟒:怎么了?

獒:应该也是屁股。

蟒:也可以。

獒:我不干!

蟒:嗯?

獒:(脸红)

 

63、H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

蟒:可口。

獒:凶猛……(要哭)

 

64、说白了对H是喜欢?

蟒:喜欢。

獒:喜欢。

还是讨厌?

蟒:不讨厌。

獒:不讨厌。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蟒:家里,床上。

獒:家里,床上。

 

66、想要试的场合是?

蟒:没有。

獒:没试过别的地方啊……

(时间、地点、服装等)

 

67、洗澡是在H前?

蟒:都要。

獒:都要!

还是后?

蟒:会生病。

獒:不舒服……

 

68、H时两人有约定吗?

蟒:没有。

獒:没有……什么类型的约定啊?

蟒:别问。

獒:哦。

 

69、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

蟒:没有。

獒:没有啊~

 

70、对‘如果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体’这种说法赞成?

蟒:不赞成。

獒:不赞成。

反对?

蟒:嗯,他不喜欢我就算了。

獒:他不喜欢我就……(委屈)

蟒:我喜欢你。

獒:嗯!

 

71、对方被混蛋强奸了!怎么办?

蟒:(突然暴走)

獒:没有没有不会的!你跟我那么紧!我不会去你看不到的地方!许昕坐下!

蟒:……

獒:下一题快点!

 

72、H之前和之后,哪个更觉得害羞?

蟒:他。

獒:我……

 

73、「只有今晚、因为太寂寞了……」。好友这么说着来要求H的话,怎么办?

蟒:没有那种朋友。

獒:没有那种朋友。

 

74、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

蟒:还可以。

獒:我……

 

75、对方H的技术好吗?

蟒:很棒。(笑)

獒:不好!

蟒:我会努力的。

獒:臭流氓!

蟒:嗯。

 

76、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蟒:我的名字。

獒:希望他闭嘴。

蟒:?

獒:色狼!

蟒:嗯。

 

77、H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

蟒:哭。

獒:笑。

 

78、觉得和恋人以外的人H也好吗?

蟒:不。

獒:没有别人。

 

79、对SM有兴趣吗?

蟒:舍不得。

獒:舍不得……(摸了一下肩膀)

 

80、突然对方不寻求**了怎么办?

蟒:顺他的意。

獒: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

 

81、对强*怎么想?

蟒:懦夫。

獒:阉了!

 

82、H最棘手的是?

蟒:他太敏感害羞,不过这是好事。

獒:太大力,太猛,时间太长!(痛心疾首)

蟒:嗯。

獒:你这几个嗯都是什么意思!

蟒:你在夸我。

獒:……

 

83、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

蟒:没有。

獒:都在床上啊。

 

84、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

蟒:还不可以的时候倒是很主动。

獒:我要上他他不肯,还上了我。

 

85、那时攻方的反应是?

蟒:憋死我了。

獒:耍流氓。

 

86、攻方有强*过吗?

蟒:没有。

獒:没有啊。

 

87、那时受方的反应是?

蟒:不会有。

獒:他不会的。

 

88、理想中的「H的对象」是怎样?

蟒:他。

獒:他。

 

89、对方符合理想吗?

蟒:他就是理想。

獒:没想过别人。

 

90、H时使用小道具吗?

蟒:可以。

獒:!!!

 

91、你的「初次」是几岁的时候?

蟒:三十岁。

獒:十八岁。

 

92、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

蟒:是。

獒:是。

 

93、最喜欢哪里被KISS?

蟒:嘴唇。

獒:额头。

 

94、最喜欢KISS哪里?

蟒:嘴唇。

獒:肩膀的肉。

蟒:为什么?

獒:亲亲,痛痛飞飞~

蟒:(捂住脸笑了)

 

95、H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

蟒:亲他。

獒:骑他。

 

96、H的时候,想些什么呢?

蟒:想把他弄坏,和不要把他弄坏。

獒:不行了,怎么还没结束,许昕救命。

 

97、一晚做几次?

蟒:一次。

獒:有时候两次……

 

98、H时,是自己脱衣服?

蟒:嗯。

獒:看情况。

还是被脱?

蟒:你给我脱过吗?

獒:你给我机会了吗!

 

99、对你来说H是?

蟒:跟他的契约。

獒:契约。

 

100、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蟒:都说完了。

獒:我绝对,不会让你伤心,因为我知道,你只有我。

蟒:嗯。

——end


评论(3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