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下

【瞎写,ooc,喜大普奔。


三段式作文完美结束,请评论我~】


张继科试探着给许昕发了一条短信,没有回复,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被拉黑了,只好狠狠心点开微信,给他打了一条消息,手指在发送那个蓝色的小块上空挪了半天。轻轻点击了一下,然后迅速地把手机扣过去,过了十几分钟之后才跟拆炸弹似的打开锁屏。

没有回复,也没有提示对方已经不是您的好友。太好了,张继科握着手机躺在床上,困意涌上来,他慢慢地沉进梦里,那天许昕回家来之后他们做了什么来着,好像是小傻子非要自己在家种辣椒,结果土啊,辣椒苗苗,哪里都是,自己就跟在后面拖地板,然后把许昕扔进浴缸里好一顿洗。

他一直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梦里的张继科歪着脑袋盯着浴缸里玩鸭子的小傻子看,他就像个小太阳。睡着睡着冷冷的,醒过来一摸T恤,潮乎乎的都是汗,张继科把温度计翻出来一测,果然正在发烧呢,嗓子里干干的,想喝口水在被窝里积攒了半天的力气,才爬起来把热水机打开。

刚刚躺好了,发现手机被落在窗台上了,晕乎乎的也没办法,只好再爬起来一次,顺便给自己接了一杯滚烫的水,退烧药家里还有,但是好像过期了,不管不顾地倒进嘴里一袋,然后喝水咽下去,太烫了,微信旁边有个小红点,点开了是许昕的消息。

[我现在去]

时间是三十分钟前,那就快到了,退烧药和热水在胃里面暖呼呼的发挥了作用,他觉得有点力气了,裹着毯子坐起来等着许昕,手里捏着那张公交卡,没过一会儿那张薄薄的塑料就跟他一样热了。

许昕到家换了衣服,屁股都没坐热就收到了微信,一摸口袋果然没了,那个卡是公司发的,按月上交充钱,他没怎么犹豫就准备过去取,分手了之后也不能跟仇人似的,取个东西当是锻炼了,锻炼一下见到张继科的反应,别像是僵尸一样。

到了门口敲了一会儿也没反应,许昕心里奇怪,一皱眉觉得害怕起来,掏出钥匙开了门,喊了两声张继科没人回答,等到了卧室发现他像只猫一样扑在床上,还不是冷的时候身上裹了冬天的毯子。

继科,继科?

你来啦……

生病了?吃药了吗?睡觉怎么不关窗户啊。

吃过了,给你卡……

嗯,你躺下吧,有热水吗?

烧了。

那,那我就……

你别……你,把,别的东西也拿一点走……

你就这么看不得我来?行行行!我拿走!

他头发都被汗湿了,耳朵通红的,脸也红了,许昕心里难受,但是听他说拿东西,火蹭一下就上来了,赌气地拉开柜子,动作粗暴地把自己的衣服鞋子,还有张继科收在抽屉里的那些小玩意儿都拿出来,越看越生气,那都是他们共有的东西,全都是。他出去出差的时候给张继科带的小玩意儿,路边炭笔画的情侣衫一人一件,去澳门玩的时候买的纪念筹码,鞋子外套都是一起买的,他们两个一起买的。

许昕急匆匆地斩断自己不该出现的留恋,从底层掏出旅行袋开始装,大码是他的,小码是张继科的,就算他带走了不穿,也不能在这儿碍人家的眼。他气冲冲地装了半袋子,火气下去了一些,手上也慢了下来,准备找一个小袋子来装那些纪念品,他正弯腰找,忽然听见身后一声吸鼻子的声音。

许昕不知道自己听没听错,回头看了一眼发现张继科整个人都蒙在了被子里,许昕心里确定了,他在哭,跟病人抢被子很快就赢了,张继科失去了能藏的地方,正努力地不要眨眼睛,可是眼泪还是滚落下来了,他崩溃地捂住脸,声音哽咽地说了分手之后的第一个问题。

你怎么……就不喜欢我了呢……

我没有不喜欢你。

你跟我分手了!

他抬起脸来,眼泪汪汪地控诉,许昕的心里像是让蜜蜂蛰了一下,一开始刺痛了一下,然后就是剧痛。这该怎么办,都分手了,还露出这种样子来,许昕咬咬牙,忍住了去抱他的冲动。

张继科,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不用勉强的,你现在因为习惯觉得离开我很难过,很快就会过去的。

什么啊……

我真的,从来没见过你很开心,很幸福的样子,无论我做了什么,买了什么,给你什么样的惊喜。甚至是,我故意惹你生气,想看看你激烈的样子都看不到,你不在乎我。我就想,还是,我们还是算了吧。

你他妈的……放屁……

啊?

许昕愣住了,他说完这些剖白,觉得自己马上就要羞愧得钻地缝,这些不潇洒的话本来不该说的,他提出了分手放张继科走,怎么又说这些,却忽然听见他从来没骂过人的男朋友,说他放屁。

张继科觉得自己爱上了一个傻逼,他揪着许昕的领子把他抓到面前来,虚软的手臂没什么力气,但是他还是握拳,挥拳,一下子打在许昕那张苦巴巴的脸上。

老子喜欢你!你是傻逼吗!不喜欢你跟你上床!还是被你上!妈的幼稚鬼!妈的控制狂!老子要是不喜欢你!谁他妈三十几岁了逛街还跟男朋友牵手啊!出门采购一次还他妈得给你写时间表!让你给老子打电话!操操操!气死我了!

可是……

许昕张口结舌,他被这一连串的国骂惊呆了,而张继科喘着气,脸红脖子粗地要再打他一拳。

可是你说四十五岁结婚?

老子觉得怎么着十年后咱俩也合法了吧!老子除了你还有别人吗!傻逼!

是,跟我结婚啊……

放屁!

张继科骂完了,喘了两口气躺下,没被子了冷飕飕的,就地滚一圈把毯子缠紧,顺便滚到另一头不理那个小傻子。太傻了,他在心里骂他,居然就因为没去接他就觉得没人爱他了,是小学生吗,还是初中生啊。初中生也滚过来了,他身上是自己买的须后水,鼠尾草的味道,张继科把自己埋得更深,好让自己不失去哥哥威严地问问题。

到底为什么觉得我不喜欢你?

我觉得你不开心……

听好了啊,我就说这一次。

嗯!

我喜欢你,跟你在一起很开心,很自在,我们恋爱的每一分钟,我都觉得幸福。好了说完了!

他说完了就钻到被子里了呢,像是喜欢狭窄空间的猫咪,许昕原来觉得自己胃里泡了一整罐子的酸柠檬,现在张继科把罐子打开,告诉他其实是蜂蜜,让他高兴得像是小熊。

这么好听的话,就说一次吗……

那……

他从被子里钻出来,揉着眼睛假装镇定,咬了一下嘴唇,许昕亲上去,舔他软软的舌头,他不反抗,从来不反抗,许昕以前不知道,现在觉得,这么厉害又火爆的哥哥,对着自己不反抗是多明显的表示。

你快把我男朋友的衣服挂回去。

好嘞!

许昕……

等合法了,我们结婚。等不到合法,我也一辈子都跟你在一起。

嗯……

我挂好一半了,你先说一半~

别赖皮。

说嘛……求你了……

……爱你。

就是这句,以后也多多的,说给我听吧。

——end


评论(85)
热度(2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