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批歪交易·1

【今天份的小少爷。】


许昕把自己洗白了,擦香香,打发蜡,戴了隐形眼镜,对着衣柜吊了半小时嗓子缓解紧张,最后揣好润滑剂和套子,拿出手机打开摄像头,确保自己的表情正常,没错,是个阳光型男并且准备好进行一场py交易。

控制住下巴不要抖并且别哭出来。

苍天啊,委屈巴巴的阿蛇挪着小碎步往大老板的房间走,手里拿着房卡哆哆嗦嗦地刷电梯,专用的呢,我都没坐过这种,许昕内心哭泣着,楼层跳着的时候提前为自己的屁股默哀了三秒钟。

没人。

电梯打开了,一目了然大落地窗,许昕眨眨眼睛,站在门口不太敢动,喊了两声老板,大套房都有回声,这个奢侈的资本家!没人就是没人,阿蛇探头探脑,走进去的时候忍不住东张西望,这一层都是老板的私产,老板开酒店又开娱乐城,房间装修不仅品味一流,而且一股有钱的味道。这次投资方指名要许昕演电影男主角,经纪人老黄苦口婆心,你也就这个八块腹肌的肉体能值点钱,人家要见你你还想不去怎么的?许昕面上没反驳,内心吐槽,长得那么凶居然是个死给。他挠挠下巴,换了个期望,是公司弄错了,没准不是许昕,是许旧。

阿蛇作为十八线文艺片男配,长着十分忧郁的下垂眼,工作太努力导致黑眼圈也下垂,苦巴巴地坐在软乎乎的沙发上并着腿,十分明白老板在不在他也没权利走。

得过了一个小时了,许昕给经纪人发微信,皇上还临幸我不。

经纪人凶巴巴:等着!

也不给个准信儿啊,就等着,万一皇上得去别的宮溜达溜达呢,阿蛇内心疯狂吐槽,都没听见门响。

“我不去了!你烦哦!”

身后一声暴喝,许昕腾地站起来,在裤子上蹭了蹭汗湿的手,发现进来的不是报纸上的老板,粉西装一点都不gay,特别好看特别可爱,盘靓条顺适合进娱乐圈,太好看了,阿蛇咽了一下口水,别是玩三批吧。

“你跟照片上差不多啊……”

“怎么啦?”

“有点失望,不是说明星都比照片上好看吗。”

“你……你是?”

“老板啊!”

小帅哥呵呵一笑,开始扒衣服洗澡,阿蛇愣了吧唧地跌坐在沙发上,开始思考是不是进门的方式不对,不是说成熟稳重大老板,看中他的演技和屁股啊不是美貌吗,这发展有点不太对吧,论美貌现在这个老板——论屁股也行,都比他厉害多了。

“你也洗洗澡吧。”

“哦……”

阿蛇都没想自己脑袋上的发胶和脸上的BB霜,冲进浴室洗完澡套上浴衣出来了发现小老板正坐在床上打游戏,王者荣耀,用的还是鲁班七号,噗呲咔嚓轰,许昕脑子里也是这个声音,直到victory了,小老板抬起头,拍拍床。

然后盖被。

纯聊天。

打不打王者荣耀啊,喜欢吃什么味儿的冰淇淋啊,搞过对象没有啊,你把电视打开呗。

阿蛇光溜溜的大腿蹭在被子上痒痒的,打开了电视正好看见小老板穿着骚包的粉西装出席自己家的发布会,那车六千多万,许昕胡思乱想,歪过脑袋看见小老板的桃花眼。

真人比镜头里好看。

“哎?”

“老板你说。”

“你多大啊。”

“我……”

“算了当我没问。”

他整个人大字型瘫在床上,许昕缩了缩腿保证自己不占地方,两个人陷入了沉默。

“老板。”

“嗯?”

“你投资我电影是想日我吗?”

“不是,我喜欢你。”

“……这话怎么接啊。”

“你记不记得你演那电影,就是《新房客》。”

“我是男一,但是大家都喜欢陈玘。”

“我喜欢你。”

“老板我又没法接了。”

“我听说你再接不到电影,公司就要让你去演电视剧了。”

“我不会演电视剧的。”

“所以啊,我给你电影,你继续演。”

“老板,你真不日我?”

“不踏实啊?”

“嗯!”

张继科看着小演员的表情,他比自己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的时候,长大了很多,下垂眼更委屈了,人也不年轻了,三十几岁了拍不到好的戏,根本没什么发展,还天天笑呵呵的跟新人一起跑龙套,自己都不知道着急似的。现在只不过是给了这么一点好,他就诚惶诚恐,眉毛皱得很紧,更想欺负了。

“今天没心情。”

“好说,您随叫我随到!”

“给我吹吹头发。”

许昕已经过了单纯的年纪,要是什么都不要他付出,天上掉这么大个馅饼,别说咬一口,不跑出三里地算他白健身了。现在看起来老板还是对他有兴趣的,只希望兴趣就停在想日他或者是包他两天,别说喜欢了,肝儿颤。

“老板。”

“嗯……”

阿蛇的手指抵着小老板圆圆的后脑勺,用指腹按着头皮慢慢地吹,他打了个哈欠,传染得许昕也打了一个,吹风机关了之后小老板往后一倒,拽着许昕的浴袍把人抓过来垫在脑袋底下,直接睡着了。

想问问怎么称呼来着。

许昕别别扭扭地给老板当枕头,那颗圆脑袋枕在肚子上,耳朵蹭着他的腹肌,不一会儿接触的那一块皮肤就热起来,许昕不敢动,倒是张继科歪了歪脑袋,挪到了有衣服的地方。一下午,阿蛇像大型犬一样被主人枕在脑袋底下,一动不敢动,傍晚小老板醒了,顺着劲儿咕噜了一圈,趴在床上又不动了。

“老……老板?”

“嗯……”

“陪饭吗?”

“啊,你饿了,走吧。”

张继科清醒过来,摸到遥控打开了灯,许昕正在揉肚子,肚子麻了,他自己穿好了衣服之后颠颠地跑过来,张继科觉得好玩,索性两手垂着叫许昕给他穿。

穿裤子的时候也没啥障碍,毕竟许昕都做好准备要挨日了,现在这都小意思,最后遇到了点麻烦,张继科嫌弃许昕裤脚挽的不好看。

“你不是明星吗?”

“这都是服装师干的。”

“哼。”

许昕被踩着膝盖,还被嫌弃,内心十分委屈。

谁让他有钱,还长得好看。

认命了,阿蛇抱着自己的外套,偷偷地瞧小老板单薄的小黄西装,像是个小鸭子似的,只是会冷吧。

叮。

叮叮。

电梯来了,来短信了。

经纪人问用不用来接他,小老板探过脑袋来看,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许昕囧了一会儿,老黄肯定以为自己的屁股已经不在了。

“我很温柔,不用来接。”

“哈?”

“回啊。”

“这——”

“外面都不知道我爸有我,你把我暴露了可不行。”

吓唬你的。

“哦哦哦,好,我不会暴露你的。”

傻瓜上当啦。

经纪人看着回复的短信,眼泪刷的就下来了,昕儿啊,哥对不起你!

[他挺好的,挺温柔,不用来了。]

 

——tbc


评论(38)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