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批歪交易·2

【今天份的美滋滋。】



反正就这样了,许昕回去之后被经纪人问了很久,最后还塞了一管药膏,他实在是不行了,一想到小少爷说的“我喜欢你”什么的,肝都疼,恨不得打电话过去真刀实枪来一炮,然后一拍两散,电影什么的拍一拍算了好不好啊。

当然不行了,老黄对这部电影的认真程度超乎想象,毕竟是自己家宝宝用屁股换来的,良心发现的经纪人叔叔表示不行不行,得好好拍。剧本很厚的,还有人物小传,他的台词被标出来,旁边是经纪人跟编剧讨论之后用笔加的注释,字丑的一比,阿蛇窝窝囊囊地滚在沙发上背台词,背着背着一哆嗦,打了个喷嚏。

然后电话就响了:大老板。

“在做什么?”

“背台词……”

“你鼻音怎么这么重?”

“啊……那个……”

“难道是哭了吗?”

“不是!我打喷嚏了!”

“我不信。”

电话挂掉了,阿蛇盯着屏幕上自己的邋遢样子,有点受不了,刚要起身洗个脸刮刮胡子,电话叮叮叮地又想起来,还是大老板,FaceTime。

“信了吧?”

小少爷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仿佛许昕已经臭了。

“来我这里。”

“哎?”

“我派车过去接你,二十分钟够吗你?”

“不不不,我自己去,你给我地址就行。”

挂了。

阿蛇眨眨眼睛,飞快地收拾了自己,再次擦香香抓头发,抓到一半想起来可能要洗澡,胡撸胡撸又放下了。比刚才的样子是强多了,而且顺毛显小,许昕咬了一下手指尖,突然想起来自己以前啃指甲被老黄训,那时候还小呢,全身上下最大的闪光点就是这双手,天天做手膜,拍过不少需要手替的广告,第一部电影也是那时候接的。

走神了,反正现在他也没什么闪光点了,许昕用脚带上门,咬着手指头约车,跑上环城高速之后景色开阔了起来,有钱真好啊,阿蛇腹诽,我要像大老板那么有钱,我就买两套房,住一套,另一套用来养猫。

到地儿之后司机看了一眼许昕,再看一眼那个房子,对他竖了一个大拇指。

误会了!不是我的!

但是司机师傅已经开走了,两扇大铁门慢慢地打开,阿蛇一哆嗦,觉得一股不祥的气息,院子里种的多半都是蔷薇科,还有点藤蔓,呼啦啦地爬满了小亭子,阳光照不进去,一看就是非常凉快的,夏天要是在那儿躺着睡一觉多好哇。

“那儿可以烧烤。”

“我操!”

“哈。”

“对不住……”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一个大老板,清爽爽地穿着家居服,许昕今天也没穿正装,套了个帽衫就跑出来了,两个人这次遇见反倒觉得和谐了不少。

“以后。”

“啊?”

“以后多这么穿,好看。”

“哦……”

还有以后啊,阿蛇内心哭了一声。

俩人进门之后许昕发现,屋里不是他想的那样只有大老板一个人,厨房有人,客厅里也有人,他伸着脖子四处看了看,被大老板抓住了手腕。没敢甩开,心里苦。

“我看你是没吃饭的样子,海鲜过敏吗?”

“不过敏……”

“那正好不用改菜单了。”

“你叫我过来……”

“陪饭。”

坦坦荡荡理直气壮,阿蛇没话可说,坐下来举起勺子挖了一勺粉丝。

“粉丝好吃……”

“一品翅。”

“我!刚才我那一口得多少钱!”

“不知道,反正挺大一口。”

阿蛇好沮丧,他又吃了一口粥,好吃得一嘴人民币的味道,鱼蓉也好吃,万恶的资本家啊。张继科坐在他对面,一边吃一边看许昕愁眉苦脸的样子,觉得十分可乐又下饭,叫过来真是叫对了。

俩人都吃完的时候许昕才发现人少了,坐沙发上喝茶的时候根本就没人了,他左右找了一圈,除了老板身后那扇门没什么可以藏人的地方。

“没在那儿。”

“嗯?”

“走了,这个房子后面连着他们的房子。”

“哦……”

万恶的资本家啊!

红茶真好喝,美滋滋。

许昕忘了紧张了,可能是因为刚吃饱,也可能是因为两次了,张继科看着都不太凶,昨天他特意百度了张继科,跟大老板不是一个姓,也没提小少爷的事儿,就是说公司的高管。可是你看看他!阿蛇内心控诉,从脸到手到脚踝——没有脚踝什么事儿,根本不像是会出去赚钱的样子啊,就是连开会都不会去开的那种!满世界疯跑的那种!包养小明星那种!

愤愤不平但是表面平静。

“你不是背台词吗?”

“啊……刚才背来着。”

“怎么不带过来?”

“诶?”

“叫人送过来吧。”

“那我现在干啥!”

“睡觉。”

又他妈睡觉!你明明是个少爷有点正事儿白日宣淫一下啊!我们来结算一下电影欠下的那一炮好不好!

小老板去洗澡了,不仅喜欢睡觉,还喜欢洗澡,阿蛇抑郁地坐在床上,觉得从来没有如此渴望有人日他。

“那边还有一个浴室。”

差点吓哭了,突然窜出来的小老板什么的,阿蛇哭唧唧地钻进浴室,发现了老板同款家居服,忽然醒悟,老板可能本来就没想过日他,粉丝不是也天天叫嚣着睡他,但是一到了面前就怂了吗,肯定是这样,小老板是个纯情的少男呢。

穿好了衣服出来的许昕觉得内心满满的自信,美滋滋的感觉又上来了。张继科察觉了他的情绪,想了一下没想明白,就不想了,招招手叫他过来。

“老板我来了!”

“美什么呢你?”

“没,没啥。”

阿蛇持续美滋滋并且咬起了手指。

“老板?你每天都干嘛啊?”

“不一定,一般想干嘛干嘛。”

“那你……”

“头发干了?”

“啊……嗯……”

“睡觉,打电话送剧本了吗?”

“发短信了……”

“走吧。”

又抓了手腕,阿蛇有点懵懵的,主卧在二楼,两个人爬了楼梯,打开了门,装修的非常简单了,跟上次见面的酒店比,但是更像是张继科本人的风格,床上甚至摆了玩偶。

许昕主动躺好,亮出肚皮,张继科笑了一声,发现这人真是太好玩了,紧张不了多大一会儿就乐呵呵的,跟他想的忧郁派一点不搭边。

“太硬了,多吃点饭。”

“要保持身材……”

“不用。”

“哦……”

老板嫌弃他腹肌硬,不肯当枕头了,嘤嘤嘤。

——tbc


评论(26)
热度(205)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