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批歪交易·3

【今天份的阿蛇蛇里面,有一句胖雨。】


老黄接到了一条短信,送剧本到xxx,这个xxx看起来十分可疑,让他不由得觉得小明星可能被绑架了,他虽然没带过什么天王,但是绑明星还是比普通人值钱的,不过,他没钱啊!

想到这里经纪人哥哥豁然开朗,欢快地出了门去许昕家里拿剧本,一开门被屋子里仿佛爆炸一样的衣服鞋子杂志外卖盒震惊了,虽然他见过很多次,但是还是很震惊,基本以许昕这个人为圆心,四面八方都分布着各种他称为“收拾起来就找不到了”的东西,所以剧本在沙发上那个毯子窝窝旁边无疑。

拿好东西还吃了一口桌子上剩下的小饼干,别说啊,真难吃,明星这种需要保持身材的职业真不是人干的,他打了个车,越跑越偏不由得觉得自己可能会被奸杀,幸好没有,到了门前司机看了看他,露出了疑问的表情。

好伤自尊哦,不过这个别墅可真是,大!

诚惶诚恐的老黄打开门顺着墙边走过去,按了门铃之后工工整整地站好了,半天了也没人来开门,他翻了翻短信,地址没错,然后给许昕拨了个电话。

“喂……”

“昕儿,没人开门……”

“你到啦?”

“啊,到了。”

“等等啊,老板睡觉呢,我下去给你开。”

许昕揉揉眼睛,整个人困得冒泡,不过居然跟着张继科一起睡着了,实在是,太放纵了。他坐起来打算悄悄地下床,没想到老板躺在他衣服上,俩人一起滚了一圈,小老板眨眨眼睛,拽着他的领子准备继续睡。

“老板……”

“干嘛。”

“剧本送来了我去开门。”

“什么?”

“剧……本……”

“哦……”

阿蛇惊呆了,老板抓着他的衣服一起下床了,穿好了脱鞋,他走一步老板跟一步,俩人一起下了楼,他吓醒了,张继科继续困得冒泡,最后走到门口老板直接噗通撞在背上不动了,手臂搂过来环在腰上,许昕大气不敢喘,老黄盯着许昕腰上的手也大气不敢喘。

“我……走……了……”

“拜……拜……”

许昕拿着剧本站在门口,小老板靠在他肩膀上睡着了,下午了,日影长长地照进来,这个房子采光真好啊,自娱自乐地想了一会儿,张继科没有醒过来的意思,阿蛇只好自食其力,他伸手去够张继科的脑袋,一不小心戳到了软软的脸蛋儿,再接再厉摸到了毛茸茸的后脑勺。

“老板?”

“……”

“张继科?”

“……”

“醒醒~”

“不……”

“我们站在地上呢,回楼上啊。”

“你回吧!”

阿蛇被这股子异常幼稚的起床气给逗笑了,腰上拖了个大型挂件,一步一步地挪到楼梯前面,张继科被他一通折腾也醒过来了,松开手额头抵在后背上醒神。许昕被他握着手腕就知道是醒了,迈步往楼上走,摸出手机看看居然都三点钟了,这个午觉睡得太长了,张继科在后头打哈欠,突然从他手上抽走剧本看了起来。

“演什么啊。”

“你不知道啊?”

“我就看导演了。”

“苦情戏,我跟我男朋友谈恋爱,他死了。”

“都,是,你。”

“还有克隆什么的呢。”

“哎,那你不需要腹肌了是吧。”

“不仅不需要,还得增肥,然后到后期我男朋友死了再减肥。”

“耶!”

高兴了个啥啊,增肥吗。阿蛇摸不着头脑,窗子前面有个大椅子,老板指定给他了,自己坐在办公桌后面噼里啪啦敲电脑,还打了两个电话,英文的,许昕自己英文还行,但张继科一堆专业词,没听懂,就好像是什么东西不行需要改。

“看我?”

“咳咳咳!”

“你不背台词看我干什么?”

“想知道你干嘛呢。”

“拿代理啊,上次那个车展,对方要求修改合同。”

“你还真是个霸总啊!”

“霸什么?”

“霸……霸道总裁……”

好羞耻,不行了,阿蛇内心狂叫,怎么把这种女性向小说里的词儿说出来给老板听,他一副好奇的样子,万一叫自己给他解释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啊!

“多金腹黑,偶尔情深,上到八十下到八岁……”

“老板你干什么呢我很惊恐!”

“百度百科啊,还有霸道村长?用自己的美貌俘获了全世界男性……”

“呃……”

“会这样的吗?”

小老板抿着嘴笑得像个猫咪,瞪着桃花眼望过来,阿蛇觉得自己有点心动过速,可是这是什么羞耻的玩意儿!他不行了,许昕怀疑老板是故意的,可是张继科很正直啊,好奇的样子扑灵扑灵,甚至用手托着下巴等许昕给一个解释。

“会有的……”

“那得多漂亮?”

“其实这是大家想出来的……哎呀我不行了!别问了!”

过头了,张继科在搜索的时候已经意识到这个东西大概是什么了,但是看许昕结结巴巴的样子真好玩,就一直问了下去,现在爆发的阿蛇明显是生气了,现在怎么办啊,不会了。

[我把人弄生气了怎么办]

[是谁]

[别管]

[送花,送表,送车,送房子]

[哦……这样就行吗?]

[你又不说是谁,这样大概能挽回一点吧,实在不行,只能给钱了]

[算了,给钱更不靠谱]

不靠谱,周雨这种简单粗暴的小混蛋根本不靠谱,他自己追小樊都追不到,还给钱,人家都不要,再说给一个大学生八百八十八万亏他想的出来。但是送花,应该可以吧,大家都喜欢花的,小老板给花房发了个短信,叫他们包最好看的过来。

结果,结果就这样了嘛。

许昕看着桌子上的一瓶子康乃馨,怎么尴尬羞耻也顾不得了,他看着自己的金主,金主正在看天花板。粉色的康乃馨插在浅浅的白色陶罐里面,还挺好看的,那也是康乃馨啊!康乃馨!他们俩啥关系不知道,但是肯定他们不能一起过母亲节。

“老板……”

“我果然还是给你点钱吧你别生气了。”

说时迟那时快张继科变魔术一般掏出了支票本,许昕一个飞扑抱住了老板的大腿,他仰着脑袋看老板,怎么看怎么可爱。

“噗。”

完了没憋住,阿蛇内心崩溃,他嘲笑老板了,万一老板不要他了怎么办,台词都背了,还陪睡了呢。

“不生气了?”

“啊?”

“还要钱吗?”

“不要钱!”

“我就喜欢你这种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面孔!”

“啥?”

“刚才百科上说的。”

阿蛇眨眨眼睛,觉得老板可能当他傻,百科上没这句。

——tbc


评论(2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