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批歪交易·4

【双份美滋滋。】


老板挺喜欢他的,阿蛇自己在心里嘟嘟囔囔,他原本觉得负担,但是好像现在又没那么在意了,今天开机,老板没来,大老板来了,大老板非常凶地看了他好几眼,最后什么也没说。许昕哆哆嗦嗦地开完了发布会,吃饭的时候被人围住,喝了很多酒。

喝了酒胆子大了,他突然想给张继科打电话,说打还真的就打了,只是打了一遍没打通,暴躁地在路边走来走去,咬着手指打了第二遍。接了,阿蛇一激灵,刚才打电话的豪气被风一吹,跟着就酒气一起散了,他支支吾吾地给张老师讲了今天他被围在中间,喝了很多酒,还被瞪了一眼。

后来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越发觉得喝醉了给金主打电话是个坏主意,他越界了,得寸进尺了,张继科没找他,他不应该主动打电话过去,还说这些有的没的,他今天享受到了主角的待遇,都是张继科给的。

沮丧的阿蛇被拖回去又喝了一点,他晃晃悠悠地表示有代驾来接他,挥挥手跟大家告别,然后被一脚刹车停在自己面前的大奔吓得打了个嗝。

“上来。”

“我……”

是张继科,本来聚在身边打趣的工作人员看了一眼价值不菲的车子,渐渐地都走了,许昕站在原地,跑也不是,上车也不是,好像怎么办都是给老板找麻烦。张继科盯着手足无措的许昕,愣愣的,委屈巴巴的,他伸手捏了捏许昕的手腕,把人吓了一激灵。

“怎么啦?”

“你有没有不高兴啊。”

“什么不高兴?”

“我给你打电话了。”

“怎么会呢。”

许昕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并没喝醉,张继科的眼睛特别漂亮,有一点点光照进去就是眼波流转的样子,他刚才含着笑意看过来,简直是深情款款,太吓人了,阿蛇把自己缩成球,突然反应过来,谁还没演过爱情戏怎么着。

“看谁谁怀孕!”

“嗯?”

妈的喝太多没控制住,许昕用手捂住嘴,继续用看谁谁怀孕的眼神看着张继科,可是张继科专心开车,根本没care阿蛇火辣辣的视线,后来因为看的太用力许昕眼睛都酸了,转一转眼球还流下了眼泪,他正拿袖子蹭呢,老板的脸突然就放大加粗跑到面前来了。

长了个痘。

喝多了的人就是这样天马行空,正常人张继科以为许昕哭了,而醉鬼许昕想帮张继科挤痘痘。

“哭了?”

“没有……”

“啊。”

“你为什么总觉得我会哭啊?”

“太怕你伤心了。”

许昕又觉得自己没醉了,因为此时此刻被撩的心情太过明显,他想大喊想大叫,想发微博告诉自己为数不多的几个小粉丝儿,看看吧,你们偶像不仅让人包养了,还让金主撩得抬不起来头,谁他妈都不如张继科会撩,以后不许说自己。

金主前面走,许昕闷头后面跟着,走着走着发现了小秋千,他家没秋千,许昕猛地一抬头,哐一声撞上了张继科的后背,张继科被他撞得一个趔趄,回头看了一眼没说话。

哎呦我的妈这个八字眉,太可爱了。

阿蛇自动脑补了张继科委屈表情下的台词,就那种黏糊糊的委屈,“你怎么这样啊~”,就这样的,带波浪号那种的,嘻嘻嘻嘻美滋滋。

“你美什么呢?”

“啊?”

“哈,算了,去洗澡。”

“老板我们来一发吧!”

“来个屁,我困了。”

“老板~”

“再说睡地板!”

“哦……”

这不是自己地盘不能霸王硬上,不,就算是自己的地盘,他也不敢觊觎金主的菊花花。阿蛇咕哝了一句,干嘛啊都包了也不来一发,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他今天喝这么多,肯定不知道疼。但是一回头看见张继科超凶的表情,又害怕真的睡地板,也不美滋滋了,委屈巴巴地去洗澡了。

张继科翻了个白眼,蹭了蹭发红的耳朵,幸好现在屋里没人,许昕怎么是这种人呢,一点都不要脸,光天——这么大的灯亮着呢,就来一发,来来来来他个奶奶的爪!

最后奶奶的爪啊不是,许昕洗完澡红扑扑的出来了,热水澡真舒服,就是有点晕,张继科早就洗完了躺在那儿玩手机,看见他出来了拍拍床,阿蛇就叽里咕噜地滚过去躺在旁边了。

“老板。”

“嗯。”

“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我早说了喜欢你。”

“我也有点喜欢你。”

又来了,阿蛇拿被子捂住脑袋,老板含羞带怯的眼神,真是太有杀伤力了。

这是他脑补的,实际上张继科看着醉眼朦胧的阿蛇,根本就是一脸懵逼,这孩子刚才是傻乎乎的说了喜欢自己吧?这就成功了吗,还没有鲜花彩虹在全世界面前告白呢!他准备好的啥啥啥都没用上呢!不过喝醉了不算数吧,今天阿爸不是还凶他了,这么快就缓过来了?

一脑子问号的小老板再去扒拉许昕,发现许昕已经睡成一条废蛇了,还张嘴,简直惨不忍睹。觉得谈恋爱果然比啥都难,想家,想妈妈,想炸小黄鱼。

第二天许昕觉得自己可能是要废了,浑身跟让大卡车碾过去一样,躺在二百平米的床上思考了一会儿人生,看看五百平米的卧室——因为宿醉可怜的阿蛇已经错乱了,不过反正不是自己家,阿蛇检查了一下嘴唇,没有红肿,摸了摸屁股,没有疼,所以没有被人半路捡尸然后强奸,用力回忆了一下发现只记得小老板亮晶晶的眼睛,所以小老板仍然没日他。

“你不上班了?”

“上啥班?”

“不是开机了吗,电影?”

“我操!”

连滚带爬找到电话的阿蛇发现小老板正在笑,突然觉得智商受到了侮辱,他憋屈地蹲在地上,发现自己没穿内裤,凉飕飕。经纪人短信躺在第一条,昨天都喝多了怎么可能开机,阿蛇更委屈了。

“张继科!”

“哟,胆儿大了。”

“你咋骗我呢!”

“骗你好玩啊。”

委屈。

跟个小狗似的,张继科使劲憋住没笑,现在要是笑了可能会生气,他领着许昕去吃饭,吃着吃着,发现许昕唇边带笑,一副开心的样子。

“高兴什么呢又。”

“今天不上班!”

“噗。”

“你笑啥!万恶的资本家怎么会懂这种感觉!本来要上班!然后不上班了!”

“哦,那希望你以后多多遇见这种情况。”

“哼。”

“我就不行,我从来都不上班。”

真他妈气人啊,阿蛇开始用力的吃饭,吃穷你个霸道总裁!吃着吃着又消气了,太好吃了,果汁是鲜榨的,不知道都是什么水果,喝一口甜甜的,小面包软软的香香的,生活简直太美好了。

“你还记得你昨天说什么了吗?”

收回,生活一点都不美好,阿蛇惊恐地赶紧把剩下的一块面包塞进嘴里,鼓着腮帮子盯着老板的脸色。张继科一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不记得了,就知道没那么容易追到嘛,这样反而放心了,许昕现在虽然还没到视金钱如粪土,但是起码不是看上自己的钱,突然也有点美滋滋。

“老板……”

“嗯?”

“要是我没说啥过分的话,我能继续吃吗?”

“吃吧……”

阿蛇放心了,看看老板的样子,肯定是昨天说了什么丢人的话,那就不怕了,只要没骂老板,老板是不会把他怎么样的。

哎呀,老板真好啊,美滋滋。

——tbc4


评论(20)
热度(148)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