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特别好,好喜欢他们两个!张老师的眼神!呜呜呜哇!


屿树:



感动
你看啊 师哥看师弟的这个眼神 多温柔
一场比赛打不散情谊 他们依然是同门 是兄弟 走下战场后 哥哥会弯着眼睛抚摸弟弟的后颈 会举起手来主动和弟弟击掌  眼神温柔 带着骄傲和宠溺
是我们肖门 没错的
究竟是怎样的感情呢
我一个旁观者 是无论如何也理不清楚这种情的 但最起码我知道 方博是张继科愿意赌命的兄弟


师哥的父亲也教过师弟打球 师哥出去比赛时 陪着师哥父母的是师弟 老粉说 师哥的全家福里有四个人 科爸科妈 还有他俩 如今千帆历尽 肖门聚散分离 所幸 他们依旧陪在彼此身边 一如往昔
我身边可能只剩你了
这一切 哪怕不是心愿 姑且也算是段缘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今晚的心情 所有的对打里面 我最怕看见的组合就是他们两个 因为我不舍得看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输 今天比赛时 我恨不得捂着自己扑通扑通跳的心脏钻进屏幕里 大比分3:3后 他们从9:9打到14:14 你追我赶 拼命厮杀 谁都不肯放弃 直到最后一秒钟 一切都成定局
我太紧张了 太害怕了 但这所有的一切 都结束在张先生这个眼神里
我千真万确的从胜者眼中看到了骄傲
为他亲师弟而感到的骄傲
还有什么可说呢
他们真好


图源微博 详见水印 不妥删


评论
热度(123)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