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批歪交易·5


【蛇胆包天。】



虽然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的美滋滋,但是许昕还是非常恪守本分地没敢主动给老板发消息,老板也不睡他,去陪着的话还管饭,把自己卖了都不敌那顿饭啊,真悲伤。

小演员自己蹲在地上背台词,蹲累了就躺下,在地板上骨碌碌滚一段,从电视柜底下拿出一把水果刀,套上刀鞘在手上转着玩,男主的手上功夫特别漂亮,手也好看,阿蛇看看自己缺乏保养干巴巴的手指,还有因为最近太紧张狗啃似的指甲盖,赶紧起来涂了个护手霜还拧开了指甲油。

指甲油特别苦,许昕梦幻地想起以前拍广告经纪人给他涂的黑色指甲油,可他妈难吃了,就是骂脏话那种难吃,然后他就不吃手了,挺长一段时间他把手举起来嗓子里就是指甲油那股汽油味儿,现在他得好好保护自己的手,怀着沉痛的心情给自己刷上了指甲油,透明的,不是黑的,也不是红的,虽然这俩颜色他都有。

然后老板就给他电话了,电话在裤子兜里,这个裤子兜特深,有时候手机滑到里面了,就得用非常猥琐的动作摸裆才能掏出来,他在外头都不穿这个,但是裤子买了不能白买,就在家里当睡衣穿,现在他俩手亮晶晶的指甲油,电话在裆里叮叮叮的响,还震动,阿蛇嗷呜一声用掌根按住了手机,也按住了自己的蛋。

说爽也不太对,许昕脸色潮红地接起第二遍打来的电话,鼻翼呼扇呼扇的,他刚才倒了个立,终于在不用把指甲油伸进兜里的情况下把手机拿出来,现在觉得裆里很麻,脑袋也很麻,张继科的声音低低地传过来,把他的耳朵也搞麻了。

“穿好衣服下楼。”

“哦……”

“快点别磨蹭,带你干正事。”

许正事儿拾掇好了自己,下楼了。

结果他发现自己一脑子的黄色思想,老板坐在后座上等他,马不停蹄地奔到郊外的拍摄基地,把他塞进大导演的手里,大导演看了他一眼把他塞化妆手里,半小时后化妆把他塞场务手里,场务把那张薄薄的台词塞到他手里。

他来到了据说三亿投资的大剧组,演一个有十句台词,两分钟戏份的龙套,还是那种忠诚的死士,穿着非常帅的衣服,绑着炸药,去救男主角,然后boom的死掉。

天上掉下来个馅饼。

他的电影在这个电影之后上线,他要是能让观众有印象,对电影很好,他要是演的认真让导演有印象,对自己很好。许昕整了整衣服开始对着墙演戏,大喊了三声“都别动!”,十句里有三句是这个,他自己紧张,用这个方法投入,喊完了觉得动静太大,一回头发现张继科和导演都在看自己。

张继科笑了,好像从来没见过这么可乐的事儿,呲着小白牙笑得很矜持,又因为不能大笑憋得眼睛里水光盈盈,导演表情贼冷淡,没看出什么来,阿蛇深知现在套近乎十分败好感,兢兢业业地背自己的十句台词,贴好了爆破特效的小包,安安静静地就位等待。

他死在地上过了十几二十分钟才听见cut,慢吞吞地从地上爬起来,揉揉僵硬的腰,张继科已经捞着了一把凳子,端着导演的大茶缸子滋溜溜地喝水,看见他起来之后招了招手,阿蛇就颠颠地跑过去给摸摸头。

“真好玩。”

“我?”

“嗯!像是变成了另一个人。”

“演戏啊,就要变成另一个人,演什么都像自己怎么行。”

张继科有心亲亲散发新魅力的阿蛇蛇,只是他灰头土脸的,实在不好下口,转念一想反正小辉叔叔也不能理他,干脆下次许昕的新片子出来了再约饭,就拎着阿蛇的后脖子给他丢进浴室,自己在外头的休息室里等着。

许正事儿洗干净了自己,想想第一回以为要挨操给自己拾掇得跟孔雀开屏似的,现在老板就在浴室外头站着,他倒没啥感觉了,张继科给了他一段值得信赖的关系,他不会因为受了恩惠就低人一头,反而觉得得到了微妙的喜欢。

“许昕~”

“哎!”

洗的有点久,手都泡皱了,许昕拿手指尖搓搓露在短袖外面的皮肤,触感很好玩,像是拿着别的什么在摸自己,而不是自己的手,他兴冲冲地冲出去玩张继科,用手指尖在他脸上划来划去。

“许昕。”

“嗯?”

老板按着他软软的小肚子,嘴唇贴上来,像是吃果冻一样吸吮了自己的嘴唇,他没来得及闭眼睛,张继科的脸放大了戳到面前来,睫毛长,眉毛浓密,几乎没有法令纹,一派少年气。他按着那两团圆嘟嘟的脸颊肉,捧起了张继科的脸,继而胆大包天地伸了舌头,张继科刚才吃糖了,背着他吃好吃的糖了,早年谈纯洁恋爱的阿蛇倒了这个年纪已经非常凶猛,差点把老板的舌头吸掉,而自己已经没有被老板按着了,反倒是用壁咚的姿势把嘴唇嫣红的小老板卡在了自己跟墙的中间。

“胆子大了。”

张继科笑起来,声音沙哑又色情,把脑袋放在阿蛇肩膀上喘气儿,热乎乎的全都喷在耳朵上,不知道该不该谈纯洁恋爱的阿蛇想了想,纯洁不了了,他已经被包养了,这么大岁数了,可怎么办啊,也不好看,还没钱,最后非常关键,他是个1。

我朋友被包养了,但是今天他跟我说想把老板按在床上操,会被杀吗,在线等,挺急的。

——tbc5


评论(27)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