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世界第一初恋

【520混更,哦这恋爱的酸臭气息。】


1.双胖胖球员的场合

张继科被巨量的粉丝挤得不知道东南西北,偏偏今天穿的衣服也不太舒服,新衣服都不太舒服,他回头找了一圈,没人了,大家都没等他,只剩他一个人被粉丝淹没,不知所措。

这可真是,太过分了,被一路魔音穿脑地叫了好几百上千声科科,怎么还有叫宝宝的我不乐意了啊!

终于到了飞机上,小藏獒尾巴晃晃地转了好几圈身子,都没看见许昕,许昕上哪儿去了现在也不能上厕所,还不过来,许昕过去跟小胖要零食了,然而小胖的零食是周雨给的,连个渣渣都没分他,沮丧又有点饿的大蟒回来了,张继科抬起头,手里拿着迷妹送的玫瑰花,装作一脸茫然地抬头去看许昕。

“大蟒,今天520。”
“嗯,星期六,你睡会儿吧,还得再飞好几个小时呢。”

许昕二话不说就玫瑰花找地方放着,最后插在了两个椅子中间,把扶手抬起来两个人团吧团吧就要睡了。而作为哥哥的张继科,完全没有把玫瑰郑重其事送出去的机会,被卷在怀里哼哼唧唧地喊了两句,也睡着了。

喊什么来着,哦,说有个没故事的男同学,叫许昕。

2. 蟒爷和小奶狗的场合

本来这个选修课是许昕陪着一起来上的,可是今天他加班,好好的星期六,加班,特别生气的奶狗从路上就开始发脾气,一路折磨驾驶员的衬衫下摆到校门口,最后许昕不得不用俩手把湿哒哒的布料从小狗的嘴里抢出来,摸摸脑袋亲亲脸,保证了一定下午就过来一起,才把不情不愿的小家伙送进了学校。

其实也没加班。

上了一堆没有许昕陪伴的课,本来特别喜欢的诗选,还有艺术欣赏,都不好玩了,老师也没有那么帅了,闷闷不乐的小狗踢着小石子走去校门口,如果真的加班了,肯定没有那么快就到学校的,现在路上可堵车呢,不想去不想去去了许叉叉也没来。

他磨磨蹭蹭地到了门口发现好多人堆在哪儿,像是看什么热闹,他扯脖子看看,好大一堆气球做了个拱门,还有玫瑰花什么的,还有棉花糖,小狗眨巴眨巴眼睛,使劲儿看了几眼,用眼神把糖吃了,就打算走到另一个小门出去等许昕。

“张继科!”

哎?

人群分出一条道来,小狗晕晕乎乎地走过去啃了一口许昕手里的糖,哎呀甜死啦,吭哧吭哧地又啃了好几口,抱着糖幸福地绕着许昕转来转去,最后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

“这回应该没有人天天要送你回家了。”

“许昕许昕,咱俩回家呗。”

之后干了个爽。

3. 许昕和他的master的场合

小瞎子戴着眼镜,许昕现在敢给他起外号了,因为张继科好了,慢慢地,从模糊到清晰,认认真真地把他看了个遍,最近还喜欢上了去教堂看鸽子。那些灰了吧唧的肥鸟被游客喂得都快飞不起来了,大蟒恨不得自己真是个蛇,一口吞一个,全都吞到肚子里,然后自己就是个肉串了,他不合时宜地笑起来,张继科回头看了他一眼,那双眼睛灵动又漂亮,眼尾微微地上挑,像是用毛笔细细地画出这样一笔柔软又勾人的弧度。

“你都不看我了。”

“哼。”

“你还哼我,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张可可。”

“叫哥!”

“你不爱我了,我有小情绪了,我要闹了。”

“闭!嘴!”

他的耳朵红了,许昕咳了两下清清嗓子,轻轻地在他旁边唱歌,唱南山南,唱成都,过了一会儿就聚起来一小圈人,许昕把书包打开,就有人开始扔钱了,他唱完了几首就不唱了,站起来鞠了一躬,数了数毛票和整的,居然也挣了几十块。

“可可!”

“啊?”

“我跟你缩我挣钱了!”

许大蟒得意洋洋地把那一把钱数了又数,刷拉拉地数出了好几百万的风范,这时候从逐渐散去的人群里冒出个小姑娘来,她迅速地拉开大挎包,噗通一声扑在了张继科腿上,眼神却看向了许昕。

“大哥哥给漂亮哥哥买束花吧!今天是520!”

那支玫瑰娇艳欲滴,花瓣上沾着露水,吸一口气全都是,香精味。

张继科抓着许昕撒腿就跑,跑出一段路发现小姑娘正在懵懂状态,喘匀了气之后大手一挥,指着小吃摊子开始点菜。

小土豆烤大虾生蚝炸小鱼,怎么不比那破玫瑰实惠!

我的master真贤惠。

4. 龙与龙骑士的场合

龙是不过节的,他每年最重要的节日就是差不多到交配的季节,飞出去找新娘,可是全球也变暖了,雾越来越大了,他也不敢飞太远,如果没有龙之歌的指引,他可能要回不来的。

现在不一样啦,他跟新娘结婚以后,生活变得非常丰富,过春节吃饺子搓麻将,过端午节吃粽子搓麻将,过中秋节吃月饼搓麻将,很充实啊。

所以他在麻友那儿听说了520也是个特别的日子,就急急忙忙地跑回家,他们的宫殿非常大,可以变成原型在里头跑,他的龙骑士是国王了,每天都特别忙,搓麻将的时候都不能一起了。

“脑婆!”

“sei是你老婆!”

“脑婆你不要害羞!我们龙的语言,脑婆的意思就是,一生挚爱,唯一的爱,缔结契约的人!”

更他妈害羞了,这个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害得他修这么大的宫殿,跟朝臣开会的时候还得给他们配车。可是龙低下头来,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盯着自己,嘴里还嘟嘟囔囔着今生挚爱什么的,怎么一点都不知羞!

“脑婆!麻友跟我suo!今天也是个节日!今天吃什么呀!”

“就知道吃!”

“还知道你!”

大个子的龙说起话来非常直白,怎么想怎么说,年轻的国王被他羞得差点埋进纸堆里,许昕觉得他脑婆可能要被纸闷死了,急的扑啦啦变成人,迈开小短腿——对于龙形来说就是小短腿,飞奔过去把张继科从桌子上挖出来,脸上都沾上墨迹了呢,龙伸出舌头舔了舔光溜溜的皮肤,墨不好吃。

“呸呸呸~”

“龙。”

“嗯?”

“快去玩麻将别在这儿耽误我工作!”

每天都说些莫名其妙让人脸红的话,讨厌死他啦,气呼呼的国王批了半天奏章,生了半天气,还吃了一碗沙冰消消火,最后才在傍晚的时候回到了寝宫,没想到那条不要脸的龙光溜溜地坐在床上,看见他之后兴冲冲地张开了双手。

“脑婆我知道520吃什么了!”

“哈?你跟我说说,吃什么?”

“吃你!”

大龙问遍了他的好麻友,终于有个不怕死的告诉他,520,就是要啪啪啪,于是耿直的龙兢兢业业地开吃了,人类居然有公然交配的节日,真是棒极啦。

 

Fin·


评论(22)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