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批歪交易·6

【绝不止一点点。】




阿蛇意识到自己可能喜欢老版之后飞快地上网搜索,帖子没敢发,怕被人肉,百度之余还抽空去贴吧找了个文包,怎么都是[金主×小明星]这种呢,这么符合国情吗,啃了个十八篇,突然发现,除了自己胆大包天想上老板,剩下的部分根本就跟小说里一样一样的!

不禁怀疑老板跟自己下载了同一个文包。

但是阿蛇是不敢问啊,他怂兮兮地等着老板给他来电话,从沙发滚到地上,指尖在屏幕上划来划去,打开锁屏,戳开短信,关闭屏幕,再打开锁屏,循环往复地思念动不动叫人家陪饭的张继科,多么理直气壮,颐指气使的样子仿佛是个小王子。

情人眼里出西施啊许昕,最后盘着腿安心背台词之前,阿蛇嘲笑了自己一下,三十多了,跟刚知道世界上还有恋爱这么好玩的事情一样,刚刚知道世界上有个这么好的张继科。

一直到了真正进组开拍,许昕都没见到金主一面,他不知道该不该主动联络,主动权一直都不在他手里,以前他不敢要,现在是怕打扰,总觉得如果他要是在干什么正事——等等,他一直都怀疑张继科根本就没有正事儿,现在突然担心个什么劲。

[来探班吗,今天去游乐园。]

[可以探?]

许昕微微地愣了一下,张继科短信回得很快,并且在询问自己的意见,所以是他想的那样吗,是吗?他忍不住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想要抑制自己现在就站起来狂呼我喜欢的人好像也喜欢我,然后转圈圈的冲动。阿蛇冷静地摇尾巴,现在在片场,一会儿要表演一个开心而绝望的男人,就算今天可以跟金主见面,还能在游乐场给他买一个棉花糖看他吃一脸,也不能影响工作,自己是个好演员来着。

[可以,你来吧,不是喜欢看我演戏吗?]

[是喜欢你。]

[我也是。]

不就是撩吗,谁不会啊,阿蛇面无表情地把手机一扔,大衣一脱,踩着乱世巨星的点儿去演戏了。其实人还是挺多的,幸好大家都对许昕这个十八线小演员不太认识,所以排队的戏份还算正常。等到要在过山车上架摄像机,化妆师拎着小包跟许昕上来的时候,人民群众才有了实感,纷纷拒绝用这么难看的姿势入镜,来不及了,过山车要开了,群众演员是来不及了,只好摄像灯光场务连带着买盒饭的小哥,整个剧组除了导演大胡子太让人出戏,全都脱鞋上了车。

过了十分钟之后大家从车上下来,摇摇晃晃地表示,都是太相信主演的车技才会这样,两位主演加上小演员看着这群死宅摇摇头,小演员坐在许昕的肩膀上伸手拍了拍副导演,深沉地表示了慰问。拍摄暂停,因为灯光和道具正在吐,许昕想趁机回去喝口水,这此起彼伏的咽口水的声音,他有点不好,突然发现他的小花伞底下站了个人。

是他的小老板来啦,阿蛇一点都不恶心了,欢快地扭了一下跑过去,张继科穿着短袖短裤,带着草帽和墨镜,十足清爽又快活的样子,许昕走到面前了才想起来要看看自己帅不帅,妆花了没有,汗流的多吗。

“站那儿腼腆什么呢,晒不晒啊。”

他伸手拿下自己的帽子扣到许昕脑袋上,好像是不一样了呢,这个傻乎乎的家伙,张继科伸手捏了捏阿蛇肚子上的肉,软乎乎,十分符合戏里面死宅科学家的设定,只是最近许昕都会很忙吧,真遗憾,不能叫过来陪睡了。

许昕盯着小老板乐呵呵的表情自己也觉得美滋滋的,虽然没有腹肌了,但是金主不嫌弃他了,非常值得啊!不过怎么这么快就开始沮丧了,肚子不好吗,还是喜欢腹肌?

“老板?”

“嗯?”

“你不喜欢我啦?”

“没有啊,就是你挺忙的吧。”

“哦……很快就不忙啦!”

“你怎么这么高兴!有没有出息!”

阿蛇委屈,但是阿蛇不敢说,张继科用手指尖戳着他的肚皮,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会儿天,副导演过来先跟张继科说话,然后才告诉许昕,大家吐完了,可以开拍了,许昕回头看了老板一眼,他把草帽摘下来戴回自己脑袋上,挥挥手走了,这个背影真是深藏功与名。

许昕一直委屈着,戏里的爱人死掉的时候哭了个痛快,那也委屈,张继科说他忙,就不肯联系他了,他联系过去的时候被张继科的回复堵死,张继科说,做一个有出息的人,许昕。

气得他把微博都改成了有出息的许昕,然后天天发工作照,跟着他很久的老粉痛哭流涕,每天都有新鲜的爱豆可以舔,高兴到飞起,阿蛇下戏了就盯着评论区,终于等到了张继科的小号,评论了俩字儿:已阅。真生气啊,我老板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有这种小说吗,许昕在搜索框里打字,还真他妈有!

看了十分钟小说的阿蛇又开始想要给张继科发短信了,这里面的老板一点都不好,天天让人家干这个干那个,还傲娇,一点都不像我们张继科,专心睡觉,又喜欢吃饭,多么富有生活气息。但是张继科说不能打扰自己,就顺手找了个差出出,这一出差,整整九个小时的时差,他拍完戏都困成废蛇了,那边生龙活虎开会呢,跟谁说理啊。

掰着手指头才把戏拍完,张继科也回来了,为了庆祝他杀青,订了高级旋转餐厅,两个人去西装店取了新衣服,由于阿蛇蛇比上一次来量尺寸胖了十多斤,跟张继科的情侣领结只好放弃,敞开了扣子走雅痞路线。

“好看。”

“我也是个明星来着。”

“我在意大利还有人问我要不要当明星。”

“哎?”

“我没同意,但是把你推荐给他了,他说可以去走秀。”

“哎哎哎?还有这种操作?”

张继科递过来一张名片,许昕以前从来不觉得在意,老板给自己买杂志拍,给自己送广告,这都是应该的啊,到时候给老板操一顿都解决了。现在心态变了,终于肯抬起头来迎着张继科的眼睛,他眼波流转之间都是绵绵的情意,在说把自己推荐过去这样的话时,抿着嘴悄悄地跟着骄傲了。

他怎么这么好呀,许昕得意地甩着尾巴,叉起一块面包丁也忘记吃,就这么愣愣地盯着他看。过了一会儿张继科就发现了,红酒是不经常喝的,但是太久没见许昕,乍一看胖乎乎的阿蛇,竟然觉得很喜欢,更喜欢了,现在有点醉了,就也没觉得异常,伸出手去拉小胖蛇,决定一起看星星。

餐厅有观景台,还配了望远镜,在这样的地方仿佛天空都近了些,张继科被风一吹更迷糊了一点,伸出手去摸眼前的星星,然后一巴掌糊到了许昕脸上。阿蛇被拍得一懵,继而笑出声来,小老板嫌弃他了,挡住了星星。

“给你摸摸我肚子,别嫌弃我啦。”

“软乎乎……”

“是啊,这回肯定不硌脑袋。”

“想你……”

“我也想你,还觉得有点喜欢你。”

 ——tbc6


评论(2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