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7


【瞎写,欧欧西,年龄差,道德问题。


28蟒×16獒。


评论的才是乖宝宝(气呼呼.jpg。】





许昕曾经想过的事情应该提上日程了,他站在小祖宗床边,根本舍不得叫醒他的心肝宝贝,应该买一栋学校旁边的房子,不不不现在可能买不到了,租一个应该不难,他叹了一口气,把自己刚刚洗过的脸贴到张继科脸上。

起床啦。

呜……

像个小狗一样在被子里拱来拱去,许昕趁着他骨碌碌滚到自己这边来的时候把他抱起来,确实是个大孩子了,有点抱不动,磕磕绊绊的总算把小祖宗弄到了洗手间,挤好了牙膏又帮忙擦了擦脸,小祖宗坐在沙发上抬起腿来,眼睛眨巴眨巴的。

帮我穿……

那你不许睡着了。

许昕想要试着想凶一点,可惜没办到,认命地捡起衣服裤子白袜子,一件一件地穿上,小祖宗的脑袋在他胸前蹭,扣子都不肯抬手系一下,只知道搂着腰撒娇,最后发现来不及买了早餐在家里吃了,许昕停好车急匆匆地买好了给小祖宗放在手边。

一会儿记得拿啊。

知……道……了……

幸好这个时间不堵车,许昕停好了车子给小狗解安全带,顺便在脸上亲了一下,软乎乎的还有刚才给他擦的润肤露的苹果香味,捏着肩膀摇一摇才肯睁开眼睛。

到啦?

到了,拿着早餐,到了教室里再吃,路上吹了风胃疼。

嗯。

我上午找找房子,在你们学校附近,中午接你吃饭睡午觉,在门口等我别乱跑。

嗯。

去吧小祖宗。

许昕拜拜。

拜拜。

小狗下车之前还是舔了他一下,带着苹果的甜甜的香味,昕爷心满意足,开着车在附近转了转,发现还真的有不少招租,但是大多数是集体宿舍,那怎么好,他要陪着小祖宗的,最后找了中介,任他把房子夸得天花乱坠,还是要请示小祖宗。

[图片]这个房子好吗

太丑了

等到小祖宗下课时间,终于舍得回复了三个字,昕爷转头跟中介一撇嘴,我家属说这个太丑了,有没有好看的。中介嘀嘀咕咕,太大的又不要,小的当然没有精细的啦,哎,还真的有呢,就是贵了些。

说走咱就走,昕爷环视一周,是小祖宗喜欢的风格,一共也才六十平米,合理设计之后五脏俱全,最重要的是,离学校只有十分钟,许昕拍了照片,小祖宗下课的时候给他发短信拍板,就这个啦。

交了房租中介费,把阿姨叫来收拾房间,扫扫尘土擦擦房间,张继科的东西都搬过来满满当当地塞满了小书房。等这时候许昕才忽然从一堆“好看风格合适小祖宗喜欢”的信息里倒腾出来非常重要的一条,只有一个卧室,拍脑袋一想就知道,六十平哪里来的两个卧室,进门瞅瞅那个据说是上一任租客,两个学体育的男孩子留下来的上下铺,刚才中介满口学生住过的地方放心,承诺床可以换掉,许昕拍了一张照片,准备问问小祖宗,发现早就发过了,而小狗的回复好像在他面前摇尾巴一样。

我喜欢这个床我们可以一个房间啦!!!!!!

许昕不知道到底怎么面对小狗要长成大狗的这个过程,他们不一起睡了是因为许昕发现小祖宗梦遗了,那就是男人了,分开睡了几天小狗又纠缠过来,哭唧唧地喊许昕不许走。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同意了,许昕不明白但是没追究,他浅眠,在外面久了有点风声鹤唳,小祖宗睡在哪里都不耽误他半夜起来去看一眼他还在不在安不安全。

哎呀,现在可怎么办啊,阿姨打扫好了,问他要不要在这里吃饭,需要买菜的。在这里吃,小祖宗还得午睡,床也铺一下吧。如果不知道怎么对,那就顺着小狗的意思,怎么高兴怎么来。许昕一下子释然,客厅里小小的电视也可爱起来,他算着时间慢悠悠的走到校门口,观察了一下早餐铺子和可以散步的小广场,学生们开始是三三两两地跑出来,然后是一大堆一起涌出来,许昕看得眼睛都花了。

许昕!

哎!

小狗整个人亮晶晶的,因为跑起来有点脸红,他们并排走回今天的新家,许昕给他指刚才看到的卖包子的店,张继科很兴奋,蹦蹦哒哒地在前面走,想起来不认路又跑回来走在许昕的身后,他们走进楼道里的时候就扑过来要抱抱。

怎么啦?

你以前就这么接我的。

嗯?

我上小学的时候。

那我今天忘带糖了。

原谅你了!

许昕把那把串了小老虎坠子的钥匙交给张继科,他扭开门把手然后发出哇——的一声,东摸摸西摸摸,最后扑到那个小床上。许昕有点担心不够长,躺上去发现还成,估计前一个租客也是个高个子。小狗压在他身上,脸贴在胸膛上乱动,许昕按着他,准备爬上去看看上铺。

不许去。

哈?

我要上铺!

祖宗,上面万一掉下来呢。

我不,就要上铺!

唉……那你说服我吧,为什么要上铺?

因为一低头,就,就能看见你了呀,你要睡上铺,我就看不见你了。

好吧。

你同意啦?

同意了。

许昕装着咳嗽,把脑袋往旁边歪了一下,他都这么大了怎么还这么容易脸红,想起来小祖宗一路的兴奋,估计也是因为可以一起睡了。等坐在桌子旁边吃午饭的时候脸上的热度终于下去了,小狗说今天的老师和同学,光挑西蓝花吃。

鱼。

哦……

脸颊鼓起来了,一大口饭,阿姨收了碗就走了,小狗又在房子里走了两圈,冰箱里除了买回来的菜还什么都没有,张继科要求可乐和苏打水,许昕想了一下还有牛奶,最后两个人牵着手去睡午觉,小祖宗把自己扒了个干净躺进被子里,许昕站在旁边捂着脸,直到听见哈欠的声音。

许昕……

在这呢。

啵。

亲空气不算的。

唔……

好吧好吧,许昕想,怎么样都行了,他站在矮矮的床边刚好能够到小祖宗的额头,于是亲了一下,用下巴蹭蹭,再亲一下。张继科的睫毛长长的,像小扇子一样投下半圈阴影,半张脸埋在枕头里发出均匀的呼吸声,许昕伸开手给他挡着阳光,暂时不想走开。

做个好梦吧,乖宝宝。

——tbc

评论(30)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