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新婚燕尔·12


【先婚后爱梗。原来是和我羊 @一颗蛋卷 的联文,但是因为她好忙了,所以可能暂时是由我,和超可爱八岁外援杯 @喝他三两杯 来更新!


摄影师许昕×作家张继科。


从上面的一行字你们大概能看出来我的每一章的警告啥的都是复制上一次的,我不管更新是这一次的你们要给我评论,不然就把你们都包进汤圆里面!这一章是阿蛇个人的心路历程,张老师并不知情。(笑】




许昕不想自己的病很快好了,明明很难受的,嗓子里干得冒烟,扁桃体好像长得整个脖子上都是,超级疼的,可是小张老师又进来了,他端着一杯热水,一定是不烫口能喝的那种,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己手心里,另外一只手捏着两颗面目狰狞的感冒药。

“许昕~”

“哎……”

如果是你喜欢的人,叫你干嘛你都去啊,更何况是吃药。许昕苦着脸,把药生吞下去,苦大仇深地连喝了好几口水,他觉得太热,又不敢贸贸然掀起被子,只好红着一张脸乖乖的等着张老师来试一试温度。

太近了,太心动了,张继科乖乖的闭上眼睛,像是索吻似的,不不不,没有没有这样的画面,那样红润的嘴唇一定是跟花瓣一样软的,哦不不不怎么越来越过分了,许昕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把被子揉成一团,张继科毫无感觉,把额头凑到许先生跟前,蹭得都是汗,还满意地点了点头,把被子撤去一层,又掖了掖被角。

完蛋了。

这样子基本就是完蛋了,许先生躺在床上,觉得自己是一条蜕皮的蛇,旁边就是心仪的小兔子,他眼睁睁看着小兔子蹦蹦跳跳,但是动都不能动一下,因为他的心都蜕皮了,正在激光喷墨重新写上“好喜欢张继科”这种加大加粗的黑体字。

现在那个没有长耳朵但是一定有短尾巴的小兔子一蹦一跳地去开门了,欢快地像是有了一车胡萝卜,过一会儿又探过头来,忍俊不禁地给他隆重介绍,他抽到的大——电视。超市真下本儿啊,许昕把自己彻底埋进被子里,看着安装师傅噼里啪啦地展开架子,然后呵哈嘿地把电视放上去,就知道这个不是张老师哄自己开心的。

“许昕~”

“哎!咳咳咳……”

“你笨吗?”

“不……笨……啊……”

许昕看着面前气呼呼的小作家,咳得太用力只能用气声回答,张继科的回应是把水杯又倒满了,给床上裹成一条小蛇的摄影师。安装师傅要走了,许昕张望着小兔子的背影,看见他又走回来没被人拐走安安心心地喝了一口热水。

那天的晚饭是粥,许昕的甜粥,张继科的咸粥,许先生裹着毯子坐在椅子上喝粥,烧退了鼻涕一把泪一把,把张老师感动得又给盛了一碗。哎哎哎哪里不对,小兔子给小蛇加了一点点蜂蜜,语重心长地开始嘱咐他。

“明天早晨起来记得吃药,不要乱跑,呆在床上再休息一天。”

“你明天……咳嗯!不在家啊……”

“我也想在家,复审啦,我得去公司了。”

“哈?”

“四百万不是辣么容易赚的!”

“可不是嘛……”

“嗓子哑的,哎呀别说话了,喝水。”

“喝多了上厕所……”

可怜巴巴的,张老师摸摸许昕的脑袋顶,摸到了一手湿湿的汗,太可怜了也不能洗澡,蔫蔫的堆在椅子上,嘴唇白白的脸也白白的,都没照顾好他呢,说了是哥哥了,张继科自觉十分有愧,又摸了一下小蛇的脑袋,转身去洗了一个热毛巾。

许昕没弄明白,平白捡了两个摸头杀,好有魅力啊,那么一小点还努力的照顾他,许先生十分没自觉的忽略了身高差并不大的事实,张老师窄窄的肩膀更窄的腰,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瘦,海苔多带点就好了。裹着被子瑟瑟发抖的病号满脑子跑火车,打了个哈欠之后小兔子蹦着回来了,带着一条温暖的湿毛巾。

“不要动啊,我给你擦擦汗。”

“继科……”

“不许说话!嗓子都哑了!”

许昕不敢吱声了,他很快就觉得清爽,没有下午那种被汗糊住了的感觉,张老师嘴上最凶,手上却很温柔,细细地给阿蛇擦脖子和耳朵,然后用平时擦头发的大毛巾把他脑袋都蒙在里面,指尖挠了一下头皮。

“不要摘下来啊,会着凉。”

“嗯……”

被照顾的太好了,许昕都有点想回身抱一下新晋心上人,可是张老师唉声叹气,想给他洗个澡,毛巾很快就洗好了,张老师返回来洗碗,许昕扯着毛巾从缝隙里偷看,哼着歌,身后的短尾巴都在动一样的欢快,哦今天他们有了一台电视机。

好开心啊,今天我有了你。

这样一想,自己也开心了,许昕歪着脑袋,眼睛粘着张继科不肯挪开,明天他就上班了,特惆怅,都收拾好的兔子哥哥领着小蛇弟弟回房间,给他打开了电视机之后调整到了合适的频道,手柄都给准备好了,瞪大了眼睛要许昕试一试。

“看看是不是好的!”

“刚才都试过了……”

“我想看看你怎么玩的,这个我没玩过。”

“哦……”

许昕无心玩游戏,还是应了张老师的愿望,给他示范了一下操作,并且证明这个电视是好的不是坏的,但是游戏都是差不多的,张老师新鲜劲儿过了,左看右看的,然后伸了个懒腰。

“我电视剧要开始啦,拜拜~”

“哎?”

真不公平,许昕把手柄一摔,听着张老师打开客厅那台电视机,正在播新闻联播的尾巴,然后是广告,有汰渍没污渍,张老师给自己洗了个苹果,都没有给阿蛇也洗一个,好委屈,主题曲响起来了,天呐这是什么折磨人的新招式,许昕在床上滚了两圈然后耍了一套乱拳。

打什么游戏啊!

“张继科我也要看!咳咳咳咳……”

——tbc


评论(30)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