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更新。没啥意义,跟 @喝他三两杯 杯子说话的时候产生的小小吐槽。】


我因为特别喜欢一个菜系开了饭馆。


不定时推出不同的菜品给大家品尝,特别受欢迎的我会一做再做。


有的客人他不爱说话,会把钱压在盘子底下走开,但是他喜欢我的菜,我知道,因为他每次都来。


有的客人会蹬蹬蹬地跑过来告诉我,你超棒的你的菜特别好吃,特别是番茄!我喜欢番茄!


还有的客人吃了我的饭转身就走了,我也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


有一天我推出了便当,好多人来吃并且跟我讲很好吃,我才知道有这么多人知道我这个餐厅啊!我还是挺棒的!


结果第二天常规菜出来的时候又变得跟以前一样了。


夸我的客人让我有信心做菜。


不爱说话的客人是另一种可爱,他们让我知道饭馆是开的下去的。


至于不给钱还气冲冲地问我为什么便当盖子打不开,为什么不能把所有的菜都打包装好送给他,为什么不做xx系列便当的客人,你把饭钱结清别再来了行吗。


先把饭钱结清。


真的。


我刀呢?

评论(12)
热度(22)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