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小别

【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面端上来招待一下这对儿小情侣。


许昕×张继科。


短打一发,冬训万岁。


各位安慰的话我收到了,只是大家打那么多话来哄我,不太好意思回复,觉得自己只有三岁然而你们还给我糖吃了,谢谢呀……⁄(⁄ ⁄•⁄ω⁄•⁄ ⁄)⁄】



他又见到张继科了,在时隔——委屈,都想不起来时隔多久了,他们两个在宿舍的床上长吁短叹,没能打赢的乒超和闹心的综艺,拎着拍子满地跑,拍不完的杂志和录不完的小视频,我像个大熊猫,张继科看起来忿忿不平的,气鼓鼓地拍了一下床板,都看我,还夸我可爱。

你确实可爱啊。

放屁,老子……老子……

你是最黑的。

你都跟粉丝学坏了,许二二。

张继科本来在抱怨,现在红着耳尖怼了许昕一下,把腿挪过来塞进他怀里,交换按摩嘛,这次他俩的同居理由还是非常合理,上次好像是许昕太邋遢,室友不爱要他。张继科都不在,谁愿意费心把地上的袜子捡起来啊,许昕理直气壮地想,脏衣服什么的脱下来随便扔,等洗的时候不自然就整理好了吗,完全忽略了现在在脏衣篓里面躺着的T恤,张继科买的。

嘶——

手重了?

没,正好。

刚回来跑去打那一盘干嘛。

手痒痒。

还是得回到昕爷身边打乒乓球儿,是吧?

可不是,没有你都不行了。

这就是分离的意义,要搁在平常,绝对听不见这么甜的,那话怎么说,小别胜新婚啊。许昕把腿从张继科膝盖上拿开,按摩够了,也该跟男朋友讨点利息,于是腻腻歪歪地凑过去,被张继科嫌弃地推了一下,然后就有了一个吻,亲亲热热地吮着下唇,舌尖探出去一点再收回来,最后才舔遍了口腔,在粘膜和唾液里制造一点水声,脸红心热地好像是十六七岁的小鬼头。

我都想你了。

嗯。

生病的时候最想,想成一条废蟒。

嗯。

他好看极了,许昕想,张老师什么样自己都见过,但是这几个月他进入了他们两个人都不熟悉的世界,开始成为跟从前一点不一样的人,比打乒乓球累多了,他在视频里喘着气,穿了一件自己没见过的衣服,那人也不认识,想到这儿加倍用力地蹭了一下他的脸。

干嘛……

想你。

我都在你跟前呢。

更想你了。

扯淡。

你想不想我。

嗯……嗯!

嘿嘿。

许二二。

二就二吧,许昕心满意足地咂咂嘴,把那个带了降调的嗯琢磨了好几遍,拿被子裹了一下张继科,两个人一起倒在硬邦邦的床上,张继科不太舒服地拱了两下,找到位置之后就安安静静地窝着,他们小腿贴着小腿,胸膛贴着后背,许昕摸了两把腰,又亲了亲小翅膀,觉得怎么都不够似的,他男朋友可真好啊。

哎。

嗯?

你好像,胖了点啊。

不可能。

你摸啊,我还能骗你。

哪儿。

腰。

还,还真是。

还有脸。

许昕趁机亲了他一下,但是张继科沉迷于肉的触感,一点没反应过来,他又不怕胖,以前瘦巴巴的跟有气功似的劲儿大,跑得跟田径二队一样快,录节目倒是跑得快了,许昕在内心呸呸呸三声,跑得快都受伤了,胖了一点好看,国外的时候吃不惯都瘦了,现在回国除了师兄瘦了他们都胖了。

没关系的,你在里约的时候是太瘦了。

那我也不能长肉啊……

人哪有不长肉!而且脸上有肉好亲!

你别那么笑。

为啥。

特淫荡。

你还不爱我。

一直爱你。

操……

啊?

来昕爷亲一口,你个撩人的小妖精。

更淫荡了,你哪儿学的快给老子起开!

我也一直爱你。

哦……

张继科捂住了脸,许昕的手也没放下来,他们俩干嘛呢,两对红通通的耳朵露在外面,不就是撩吗,来啊,娘的。

谁怕谁啊,不就是爱嘛,老子有的是啊。

·FIN·


评论(64)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