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读书笔记

爱我永远都不晚!大家喜欢这个文真的很好啊,时隔这么久收到了长评!觉得很开心啊!像是拆了一个快递一样!么么么小天使!你的爱收到啦!

NO:

长评准备,发射!


呢个,因为主观原因,这个长评,确实很晚了……


《都是你》是@栋大佬的一篇完结文,真的很好看,想表达谢意!


很喜欢这篇文章(和栋的其他所有文章),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很简单,爱情就是两个人的事,我看到了深爱彼此到让人羡慕的两个人。


他会原谅他,除非他死在自己眼前。


他会给他买很多他爱吃的甜品,但又不准他吃太多。


他特别强大,但醒来如果没有他在身边,他会心慌。


他很聪明,但他喜欢给他读童话。


他喜欢抹发胶,但他不喜欢,那他就洗掉。


他应该专心工作,可无论什么时候都会想起他。


他喜欢荧光色,但也得跟他一起穿史努比的情侣装。


他找到一个大教堂,捧了99朵玫瑰花,为了他笑的合不上嘴。


他好爱他,所以他让他别爱他。


他也爱他,他说


“你死了,我丧偶。”


他不喜欢医院,但他更不喜欢让他担心。


他是个博士,博士他被一个晕过去的病号吓到休克。


他痛的很狼狈,手里攥着他给的星星。


他给他叠了数不清的星星,偷偷藏起来。


他像个孩子,缩进他怀里说心慌慌。


他就着他哥吃了三碗饭。


他说他爱他。


他说芝麻开门。


他以为他可以装,一直装。


可怎么办啊,


最后一句话不是我爱你。


明明不是有一个一模一样的人在身边吗。


一模一样。


都是他,都是他,都是他,是他么?


一样的,一样的,一样的,一样么?


"张继科"


“要我回答吗”


“不要”


事情就是这样,挺简单个道理。


我活着是为了你,为了爱你。


我活着也是为了爱你。


我要死了我还是爱你。


你死了我活着没有意义,好好活着那是放屁。


爱情是这样的,挺简单个道理。


像他们那样爱。


这篇文里我最伤心的点在于


他们因为爱情在一起,却不是因为爱情结束而分离。


呃,最后我想说,再一次对迟来的长评感到抱歉,还有就是大家看到一篇文章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感受,我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想借此表达自己的感谢,因为,我没有写文章,但栋一直在写,保质保量,真的很感谢!!


真心的感谢和尊重每一位写手!


很喜欢文里的许昕和张继科,也喜欢现实中的他们,最好的他们!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占tag抱歉!

评论(1)
热度(9)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