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獒】不法之徒·10



他着急去死,我送送他。


原图来自 @京酱柯肉喂你吃 太太,今天份的黑化蟒,并没有很苏,还是对唔住QAQ。


原图链接。


【瞎写,欧欧西,年龄差,道德问题。


28蟒×16獒。】



还没等张继科觉得许昕真的走了,他的电话就来了,是要上学的时间,那头静悄悄的,许昕呼吸了两下之后是燃烧的烟草,小狗抱着许昕的枕头窝在那团被子里,听见那些声音之后脊背弓起来蜷得更紧,那头开始说话了,许昕的声音,透过电波像是回音一样传过来。

起床了。

嗯。

早餐今天下楼吃,明天阿姨早晨也来。

嗯。

我很快就回来。

嗯……

别哭。

跟着电波传过去的声音变得奇怪,非但没有起到安慰的作用反而叫他哭得更厉害了,许昕在旅馆小小的卫生间里踱了一步就能摸到掉落的墙皮,太阳早早的就起来了,只是这个破地方背光,40瓦的黄色灯泡让每个人都阴森森的。

别哭,我很快就回来。

许昕撩起眼皮看了一眼突然冲进来跟他比比划划的愣头青,昏黄的灯光照着青年人惨白的皮肤和突出的眼珠,像是丧尸围城,小祖宗在哭,他心烦意乱,听筒里小声的呜咽和吸鼻子的声音,都叫他心烦意乱。许昕从后腰掏出来那天没摸到的的M1911,他按了一下静音,小祖宗像是猫咪,许昕想,如果他难过,就一定要撒娇到底,话要说完,眼泪要流完,这次说走就走没有一点缓冲,张继科还是难受了。枪口顶在那个傻逼的脑袋上,一声尖叫堪比被踩了尾巴的狗,许昕厌恶地打开了保险,联络员就跟他妈瞎了一样,招进来的人都这么招人烦。

蟒爷?

他着急去死,我送送他。

别呀这人虽然傻逼,但是这次炸弹他负责,大人有大量,别跟他一般见识。

那你要我干什么,都炸开。

哎哟,别置气了,打电话打电话。

确实,那头发出的啜泣声小下来了,许昕听见小狗下床的声音,他穿着那双小兔子拖鞋走到书桌前面拿了纸巾,然后坐回床上,擦了擦脸,清了清嗓子,许昕笑起来,把保险关上,然后把门关上。

不哭啦?

嗯……

对不起。

嗯。

你下次还考得好,我们出去吃冰淇淋。

我要吃五个。

那么多啊,小祖宗。

就要那么多!你你你,你出门了不许看美女!

啊?

不许出轨!

哈哈哈,不出轨!

不许找小三!

不找小三!

乖~

是是是,我是乖宝宝,那你上学去吧啊,小祖宗。

早点……好好的回来……

嗯,我好好的回来。

拜拜……love you……

Love you more.

许昕挂断了电话,坐在窗台上长出一口气,他的甜蜜的小祖宗,现在要揣起来藏在心尖尖上,不能叫别人看了去。出门的时候那愣头青往这边看了一眼,许昕没来得及多想,就被拽着上了车,四下扫了一眼居然没坐一辆车,命真大。

蟒爷?

嗯。

这个团看着咋样,风光三日游。

你又不是真玩,掩饰身份还挑?

啧,那你看看,从银行出来我们不得跟着旅游团走啊,真是的。

我随便,刚才那傻子,叫啥来着。

没名儿,今年姓孙,明年姓李。

操。

别记仇了,他傻逼,第一回跟我们玩儿。

以前干嘛的?

开山的,埋错边儿了,炸死了一个村。

你信?

我爱信。

扯他妈蛋。

没人说话了,这车上就许昕跟这个负责路线和接应的小孩儿,他俩算技术员,长得又显小,俩人一起走也不引人怀疑,剩下那群亡命徒都已经分批到达了指定位置,就等着最后这一批人到了。许昕脑子沉的很,闭上眼睛也歇不下来,总想着这次为什么要带炸弹人,以往他们都是前头抢现金后头开金库,自己的存在就是为了应对电子锁之外的精密器械,不过这些都是联络员的事情,他制定计划,自己只管执行。

乘了飞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仍然是早晨,许昕揉揉眼睛,觉得飞机餐和时差都挺操蛋,他领到了自己的新武器,弹夹,还有工具箱,他们会修整,跟着旅行团闲逛,第二天下午人们最松懈的时候开始行动,美金装满了袋子之后就要悄悄地回到旅行团里面做个乖宝宝。

我的乖宝宝。

一定是睡少了,蟒爷用舌头顶了一下口腔内侧,领了门卡之后回到屋子里,打开淋浴尽量把脑子里那个穿着皮卡丘内裤的小东西洗出去,没成功,他做了个奇异的梦,那个拉着他飞奔的人,所过之处都是燃烧的美金,一回头,就是张继科那张乖乖的甜甜的脸。

册那……

一次性电话响了,许昕看短信,打开电脑googol地址,再看看小孩儿发来的路线,他们的旅行团是一个,因为是同乘的旅客,并不很稀奇。跑的时候要尽量跟紧对方,而回到旅行团的时候要说因为好奇去探险了,许昕嗤笑了一声,探险。

床头的电话响起来,接起来就是那个小子死皮赖脸的声音,蟒爷吃饭啊,蟒爷逛街啊,神经兮兮的,许昕收拾好自己拿着钱包,往楼下看看果然是个讨人厌的家伙正挥着手,只是他忽然就发现一个死鱼眼的中国人在树丛里偷偷摸摸的,顺手把抽屉里的枪拿出来别在了身后。

吃饭逛街顺便干点刚才没干完的事儿。

许昕的嘴角往下撇了一下。

妈的我觉得那根本就不是炸弹人。

——tbc


评论(69)
热度(135)
© 狗子v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